9/24三重羅先生

文章日期:2010-09-24 21:14
羅先生從事與醫學有關的行業,目前修博士學位中,但,羅先生學的是醫學中的冷科技,有關義肢關結活動等。所以羅先生陷入兩難中。這博士學位還要繼續堅持下去嗎?

他的指導教授,不不熱衷教導他們,這這部份有官機械方面的論文,是需要教授指導的。羅先生已經為這個博士學位花費5年的時間了。

促使羅先生來找佑欣的一個關鍵點在感情問題上。羅先生近40歲,一位交往多年的女友,竟以她劈腿做為結束。這是她第三次劈腿了。羅先生痛心非常。

佑欣幫羅先生查這方面資料時。菩薩現10年後的景象給我看。羅先生抱著小孩,旁邊有一為30出頭的女生。也就是說,羅先生未來的老婆小他快20歲。

佑欣為羅先生分析因果關係。要羅先生放下,同時如此的女人若真結婚才麻煩勒,還要擔心小孩是不是自己的。現在分手對羅先生是好事。

今天菩薩還讓佑欣看到羅的奶奶,40多歲往生的,羅本身沒見過爺爺奶奶。佑欣問羅,奶奶是基督徒,羅說是。

佑欣看到羅的奶奶40多歲往生,往生後投往天界,卻非天使。因為沒翅膀。旁邊站一為粉色翅膀的天神。但五官不是人類。佑欣搜尋記憶庫中,並沒有這號人物。所以先做記錄就好。

羅說,原來如此,難怪他們這些年來每次忌日。奶奶都沒回來過。

羅的爺爺是60多歲往生的。很瘦,但肚子很大,佑欣問羅,爺爺是肝出問題走的。羅說是。
羅說爺爺因腸癌轉移肝癌。

羅的爸爸也往生了。羅家是雙姓祖先,羅的伯伯們姓蕭,(沒記錯吧)
一家男丁只有羅這一房姓羅。其他伯伯那邊也有好幾位已經往生。並且沒出男丁。

佑欣請菩薩幫忙渡化祖先問題。及羅的冤親債主。

最後羅尚且問到外公外婆。84歲,都在看日子了。尤其是外公,今年的年關不知過的了嗎?
外公家沒有男丁。4個姐妹,他媽媽是老大。佑欣請他轉告媽媽。要有心理準備了。




ps:羅先生的分享

感謝師姐!

師姐您或許不知道

昨天下午和您的約會,打開了我心裡很多的結..也讓我這週以來一直無法入睡中,昨晚第一次睡著了!

明天的化解,我會好好按照師姐交代的方法誠心的祈求

 

再一次感謝師姐!...<(_._)>

 

佑欣師姐您好:

              我是三重羅先生

              我有按照師姐的交代,週日化解冤親債主和祖先

               很順利喔!!!!

               我只有第一次蓋杯,後來再誠心祈求一次後,就直接三聖杯了!!!!

               做完之後,整個人輕鬆了起來,感覺好好捏!!!!

 

               另外...師姐妳說的沒錯

               在我這幾天漸漸知道越多關於前女友的事情後,我真的發現趕快放掉她是對的!!!!

               在一起七年其實她劈腿超多次的,太可怕了

               感謝師姐..我完全放下,整個人從惡夢中醒過來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