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rry~3/12一日禪分享

文章日期:2011-03-14 15:56
大姊您好, 我是jerry , steve 的同學. 很有緣的能參加這次的一日禪。

您所提到的心經, 唸經迴向等等的見解, 都讓我深有同感。 

心經當中提到的 [眼耳鼻舌身意] 與相對應的 [色聲香味觸法] 各種覺障。

相信也是普羅大眾要努力的目標, 當體會到諸法的空相, 才能無生滅, 垢靜, 增減的困擾.

 但對凡夫俗子的大眾豈能輕易擺脫。如您所說的, 有這身皮囊, 都是在修, 自然就會困於對這些的追求和影響。

其實我對於生死因果宗教等等, 背後涵義與邏輯等都有著興趣. 

也因此能因緣際會的參加您的一日禪. 謝謝您在當中對我的啟發。如您所說: 神通不敵業力,而業力不敵願力。
我相信因果早已定, 未來的果取決於今日的因, 也只有凡事能持正念來處理, 待人處事但求結好緣, 造好因, 

若能無意間化解累世的業報, 也是天數. 願喜樂平安 阿彌陀佛
 
 

燕子3/12一日禪分享

文章日期:2011-03-14 16:00
佑欣您好: 首先要感謝周先生夫婦熱情和奉獻....有您們..真好

 曠課了好幾次,今年開始就成功一半了(趕上今年第一堂課),原本想懶惰了很久,
氣..可能忘記怎麼動了,呵呵,還好ㄟ,一開始就有感覺,不過後來它好像在修理我,整個右半邊又沉又重還有隱痛的感覺,
經過佑欣的"無情摧花手" 禁不住喊救命ㄚ...事先問我要不要叫救人,我還輕鬆的說...不用ㄅ. 阿...不用才怪 

臥禪一開始就覺得右方有寒氣過來,還以為是天氣冷,臥了一陣子左手溫熱晃動,右邊卻冷冰冰的,好幾次都用左手去溫右手,後來才知道....今天見識到甚麼是少一魂的狀況了,

嗯...要乖乖聽話把魂魄栓得牢牢的,不要亂跑才是... 課程上佑欣不只一次說過,本靈是很愛玩的,無善無惡,玩上癮就會亂飛一通,看來良師還是一定必需的,感謝我們有良師在旁用心護持,

練動禪時,其實想不動的,可是就是很自然的感覺到佑欣手掌傳來的熱氣好像一條軟軟的繩鎖牽引著我,
當時感覺是很安全和好玩,又很舒服,很想搞清楚那是甚麼樣的東西,意識很清楚,

可是我渾然不覺腳有跟著走,老師真厲害,知道我腰有問題(事實上前陣子上山種菜把腰給閃到,一直都很不舒服)
謝謝老師的無影掌,結束後,全身熱呼呼的,好舒暢.....可不可以....(MORE........閣一拜) 為甚麼每次上課還沒玩都覺得好餓ㄚ....呵呵....本靈貪素食啦(祂說很難吃到建康又美味的佑欣餐ㄟ) 感恩再感恩喔...下一次何時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