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先生劉小姐夫婦來求子

文章日期:2013-04-04 18:32

劉小姐是看林小姐的分享來找佑欣的~與陳先生結婚10多年到今沒有生下一兒半女~

去長庚做試管有2次胚胎萎縮的經驗~

佑欣在查劉小姐的身體狀況~發現她的右邊卵巢比較小~子宮壁比較薄~

劉小姐說中醫師也是跟她說她的子宮薄~

子宮壁薄受精卵就不容易得到養份~胚胎自然會萎縮~所以開了一貼中藥養生茶讓劉小姐回去天天喝~

另外查了陳先生家的祖靈問題後~幫劉小姐到白衣大士那求小孩~

佑欣幫劉小姐灌氣時~劉小姐有很不一樣的感受~(這部份劉小姐自己來分享吧)

vickey 於 2013-04-04 20:15:11 回應

 

佑欣師姐您好~~謝謝妳今天的幫忙,由其是那支明明有水的筆確寫不出字來事有原因的那件事,現在想起來還真的是讓我無法忘記也覺得很神奇耶,說也奇怪當佑欣師姐提到這件我不知道的事情後,筆竟然可以寫的順暢不斷水了,沒有親眼見到的人一定不相信我說的話,還有佑欣師姐在幫我灌氣時的那股電流說真的我從板橋坐火車回到中壢那股電流通到肚子悶痛的感覺還有全身發熱的感覺還是有些許存在,心裡就在暗爽一定是佑欣師姐的功力快幫我達成願望了.也希望經過佑欣師姐的幫忙先生家祖先倒房的問題能夠圓滿處理好,非常謝謝也感恩佑欣師姐,等我的願望達成一定要記得好好謝謝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