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邱小姐

文章日期:2013-04-20 11:51

邱小姐的問題都在人的性格上~老公的脾氣讓不管工作上也好~夫妻間也好常出現磨擦~

由於先生沒來~佑欣就跟邱小姐談需要他老公想要處理時再做~不然事倍功半~意義不大~

另外談到她工作的問題~佑欣要他等小朋友上幼稚園了再去找工作~現階段還是以孩子為重~

PS:閒聊時還在跟邱小姐說~前一晚右耳耳鳴一晚~讓佑欣無法睡~不知那裡又要大地震~但還好離台灣滿遠的~結果昨晚看到歐洲大地震~今早看到四川大地震~哇勒~難怪叫一個晚上~

 

 

 

 於 2013-04-20 16:25:57 回應

 

真的!真的!我今天早上聽收音機報新聞.聽到地震的消息~哇!師姐真的知道要地震耶...雖然我之前就很相信她說的話...呵...

昨晚老公回來.有跟老公提到師姐.其實老公本來不知道我昨天去了哪裡.後來跟他說我昨天的行蹤.他便一直問師姐有跟我說啥.

我說師姐因為若只有我一人知道.很多事根本沒法處理好.所以關於我們的事也沒說很多.要老公自己去了才好說.

老公半信半疑的.我也跟老公說過很多關於師姐的故事.他一開始的反應是...師姐該不會是要叫他去可以多賺錢吧....

我說那我們別再去找師姐好了.反正老公不信很多事處理起來也沒用.....

過了一會....老公又要我打電話跟師姐預約.說想聽看看師姐說他很多事悶在心裡不說.是怎麼一回事.因為他覺得自己沒有....

期待下星期再跟師姐見面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