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先生~

文章日期:2013-04-25 14:41

湯先生是邱小姐的丈夫~前幾日邱小姐來找佑欣時~佑欣沒有跟她說湯家的事~一方面是因為邱小姐不見得知道~另一方面即使知道邱小姐也無法出面處理~所以當時要求湯先生要來板橋找佑欣~

當然佑欣不會勉強他一定要來~一切隨緣安排~

因緣具足自然就能解決問題~24日湯先生與邱小姐連同孩子一起到板橋~佑欣先看湯先生的手~跟湯先生說:看你的手紋~你應該不止這一個孩子吧!

湯先生有些為難的說~還有2個媽媽在帶~

這是湯先生的第二婚姻~前一段婚姻中有2個孩子~在古代邱小姐算是小妾的地位~小妾在家中是說不上話的~況且湯先生的父母到現在還不見待這個第二為媳婦~

佑欣跟湯先生解釋完為何要她出面處理後~話題轉入正題~湯先生家除了祖先的問題外~湯家有個倒房的靈很麻煩~

這時湯先生說~從小他就都會看到一個黑影跟著他~這個問題他跟爺爺提過~但爺爺似乎知道些什麼~卻沒說~直到他成年後這個黑影才慢慢消失~

佑欣告訴湯先生沒消失啦~只是你看不到它而已~佑欣可以馬上證實給他看~

佑欣從湯先生的左手掌灌氣進去~讓湯先生自己去感覺~2分鐘後佑欣問你的後腦有沒有麻麻的感覺~

湯先生很訝異佑欣會知道他的感覺~呵~~~很簡單~因為灌進去我的氣~這股氣在他身體怎麼跑的佑欣一清二處~

處理完後佑欣讓他自己說那€邊覺得不一樣~湯先生說舒服很多~尤其右後腦及檀中穴的地方覺得輕鬆了~

 

一輩子 於 2013-05-08 19:08:32 回應

 

謝謝師姐,又帶著我和我太太,重回小時夢境來過一次!指辦事的場景!(全身雞皮哥搭)

辦完後,現在我的人,當下的磁場,比當天去找師姐妳的好還「好」!

我希望我和我太太,跟隨在身邊看不見的第三度空間,可以隨著地藏菩薩去好的地方,去該去的地方!

當下,我發現了一件事情,我告訴了我太太:「這輩子,我們都要積善緣」!

因為我相信「它」,不論善與惡,會隨著本身的靈去哪,而去哪!

這不是只有一輩子的事情,是只要本身的靈存在,這個業障就會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