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媽媽的分享P2~~看一半飆淚~~

文章日期:2013-04-16 09:54

佑欣師姐~平安!!自從上回帶祐祐去找您到現在,常常都會不自覺想到您~ 好奇特的感覺~呵呵!!尤其是祐祐,常常會提到您呢!! 還有您給他的水.....他把它當無比重要的聖水供著!!!! 一直提醒我,有沒有倒在水壺給他喝?有沒有喝完?甚至在吃東西的時候還問我~(師姐婆婆有說我吃這個可以配這瓶水嗎?)呵呵呵~~真的是難得的天真!!!好可愛~(問的時候表情是很認真又謹慎哩!!) 他好擔心這瓶水會不小心喝完..... 從上次跟您分開至今~我和孩子都還不錯!雖然我還是比較容易疲勞,晚上不好睡,(可能長期積壓的關係!)不過,我自己有感受 到跟之前還沒與您見面時的狀況大不同!!!! 我說不上來....心情上有比較輕鬆!!! 另外要說的是~祐祐!!真的是很明顯, 他變得比較容易安定了~自己打到這裡,突然心裡又莫名的感動想哭!!!(哇~~~~~~~) 這對我來說根本是比登天還難的事情.......佑欣師姐!您漸漸將我從地獄帶出來了!!!!!您懂我的困難,願意伸出援手見我和孩子,讓我感受到您的佛心,菩薩的慈悲~~(真的是眾神菩薩終於感應到我的祈求,讓我可以遇見您~)否則...我真的是曾經幾度想要放棄這個"功課"......... 這幾天,天氣變化好多!又逢季節交替,每次這種變化祐祐都會更難照顧!情緒上會明顯的無常,他比氣象還準!!! 不過,在您幫忙之後,有好很多了!!!只是他和姐姐都遺傳我過敏體質!! 這兩天鼻子和喉嚨又開始作怪了!!!姊姊也是!!咳咳咳~~(唉,好可憐!!!)祐祐是前天開始吵說喉嚨痛,嘴巴裡痛!然後又一直說頭痛(某個部位...)然後又說肚子邊邊痛.....接著拼命打噴嚏,鼻水不止......... 吼~~~~~我心想...噢!!!!不會吧!!!又來了!!!後來他又開始情緒不ok了!動不動發飆抓狂咒罵人......(老樣子出現!!!)我慌了,想說,果然好景不常..... 可是卻看到奇怪的現象,他有點在壓抑克制自己,面目很猙獰!!!我知道他似乎有在忍耐自己的情緒,就小心的安撫他,跟他說,<媽媽知道你是因為不舒服,鼻涕一直流,嘴巴又痛......對不對??不知道怎辦對不對?我們一起聽師姐婆婆的話,來找菩薩幫忙好不好??媽媽跟祂說,求祂幫忙......>結果,我一這樣跟祐祐說,他立刻大哭起來.....好似滿腹委屈!!!(真是心疼.....) 真的不一樣......跟以前不一樣.....祐欣師姐!!!我再次謝謝您!!!今天傍晚他突然說耳朵好痛!!一直嗚著...又帶去看,結果醫生說,中耳炎...唉,又中獎!!!!!(買彩卷都沒那麼準!) 今天很不舒服.....不過,我心裡想著.....也告訴他,我們趕快再喝水(師姐婆婆的聖水),吃藥藥...媽媽再跟菩薩求,請祂幫幫忙,趕走痛痛!!!他後來有比較好一些了.....希望明天越來越舒服..... 耳朵痛或嘴巴裡不舒服...大人都受不了,何況孩子!!! PS:希望再有機會跟佑欣姊見面~~(當然,希望孩子越來越ok!是很喜歡跟您見面的感覺!! 祐祐喜歡您的磁場!!!! 好奇妙~呵呵~有神奇的力量!!!) 我也很好奇您說的,後續發展......

 

PS:體質過敏~~這是沒辦法的事~即使沒有遺傳的問題~像他這樣的身份下來的人~想不過敏都很難~不過還是有方式可以減輕症狀~見面時慢慢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