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 Wang ~~祐媽媽的分享

文章日期:2013-04-11 10:40
 

 

冥冥之中奇妙的緣份讓我找到了佑欣師姐!!莫名的激動和莫名的感動讓我自在的在師姐面前全部宣洩所有的委屈,所有的難過~

種種感受實在是難以形容,在佑欣師姐面前忍不住的想流淚,可是心情是舒服的!感覺許多暖流竄入心中!!真的好奇妙啊~~

一路上從坐車回來到我帶著孩子再接著去上治療課,整個過程中,兒子都出奇的穩定!那種感覺.....我又是無法形容了!!!!孩子不知道在想什麼,可是我感受的道他心裡似乎有種被真正瞭解亦或是....什麼我不知道的神祕力量在引導他...........

我必須坦白說..自己的能力真的非常有限....也因此一路走來都是中途卡住,又再歸零!孩子的狀況加上自身的許多問題....一再的惡性循環.....這一次是真的明顯讓我感受到不一樣的力量!!而且是立即的!!!我的心情真的是很複雜,我願意相信佑欣師姐!!但又擔心許多問題~可能是跌跌撞撞太多了......信心都磨掉了!!!今天面對孩子明顯的變化,心裡是又驚喜也又擔心....希望越來越好!!一直感受到這樣的力量!又擔心它能維持多久????後面還要再面對什麼?有沒有能力再繼續??唉...........

不過~今天真得非常高興這份奇妙的緣分~帶領我認識佑欣師姐!!真的很感恩,感謝佑欣師姐!!感謝菩薩!!!一切先交由神明做主吧!!!

 

ps:放心啦~關關難過關關過~記得這次我跟你說的話~祐祐有特別任務~妳何嘗沒有~幫助阿羅漢成就的人其成就也小不到那裡去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