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4一對姐妹花樹林黃小姐

文章日期:2009-06-25 22:57
6/24一對姐妹花
小雪和姐姐小語一起來找佑欣。
小語是為求子的問題而來。但是不好意思開口。一看她寫名字。菩薩就告知,為求子而來的。觀察其有子命,那就簡單。調理一下身體,排除障礙,菩薩賜靈兒。長得會像老公喔。
小雪因為身體的問題,開過2次刀。佑欣為其調資料顯示,冤親討債,為免復發與轉移。請觀音調解。事後小雪留下訊息:


佑欣姐~還記得我媽?
24號跟你約3點的那對姐妹!!我是妹妹!
跟你見完面我覺得我的病突然有一線希望~我真的很害怕它會一直復發...謝謝你!!
還有姐姐其實想要一個小孩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下落
很感恩你幫他解決一件煩腦很久的事!!
第一次跟你見面不知道位啥覺得很警張~
離開之後就友好多話想問你!想對你說~
哈哈!!怎麼會這樣咧??
第2次留訊息
佑欣姐~我想請問那天指示我15號要拜觀音跟冤親~我分別要跟他們說些甚麼話?
我怕到時候會說的不清不楚~想說在問清楚一下比較保險!!
還有我聽我媽媽說我小時候有被觀世音菩薩收做乾女兒~還說我注定要跟你走一樣的路..是真的媽?
而且你解決我一個想了好多年的秘密!就是我手上的紋路怎麼都那麼淺...
(我還一直以為我是紅顏薄命咧!?)
說真的~我很羨慕你有一個開朗的個性~你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做~才能像你一樣開朗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