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中國醫學院 陳 小姐心得分享~~~~~~吼~等很久ㄋㄟ

文章日期:2009-08-02 21:13

我是台中的 陳 小姐,我知道我的事引起喧然大波,在經過這些時日的思考與沉澱後,我認為必須站出來,以當事者陳述事實真相:

我與佑欣姐素昧平生,這次是因為要做血漿置換術因緣際會與小慧成為隔壁床友,7/6佑 欣姐去看小慧,臨時請佑欣姐幫我看看,只見佑欣姐請地藏王菩薩,並詢問事情,一會兒,佑欣姐問我,家中是否有墓地的事未處理?我的問題在於祖墓,且有三佰 多個冤親債主,我對家中的墓地完全沒概念,只能回答不知道,才回答完,胃突然劇痛,轉頭跟小葉說我要去吃胃藥,才說完,整個人即陷入一片黑暗中,不是〝疼 痛〞引起的,只能形容說是掉入〝痛苦的深淵〞無法自拔,耳邊只聽到小葉急著大喊「阿姊,快救人,她快不行了!」佑欣姐說「別急,我這邊處理好才重要」……隱 約聽到「好,到我的倉庫,東西隨你們搬」,接著我聽到佑欣姐跟我說:「我數到五你就好了」,當佑欣姐數到五那一剎那,眼前突然一片光亮,佑欣姐說「好了」 但在當下我仍持疑,因為我還是很不舒服,但過幾秒後我莫名的嘔吐,吐完後,全身虛脫, 連我 先生扶著我都無法支撐,佑欣姐過來在我背後順了一下氣,叫我先生不用扶我,讓我自己走,說也奇怪,雖然双腿發抖,我真的自己走回床邊‧(墓地的事我有跟奶奶確認,的確是我爺爺的墓地有問題)

7/18出院,7/22身體有新狀況發生,7/23回 診後決定上台北行天宮拜拜,恰巧接到小慧來電,彼此關切身體狀況‧下午突然接到佑欣姐電話,說她已經在下梨山途中,叫我們一定要到板橋等她,事發突然,心 中納悶佑欣姐有什麼事?等到碰面,佑欣姐才說接到小慧電話說我身體又出狀況,她不放心,一定要看到我才行,一下車就幫我順氣,晚餐還是佑欣姐用〝盡地主之 誼〞的名義請的‧

從我生病至今,宮廟也跑了不少家,全都是〝這 不會一次就好的,要慢慢來,一定會處理好的〞,想當然,這又是一次次金錢的付出;但是佑欣姐從第一次處理到現在,她從未提及回饋,她甚至用自己〝倉庫〞的 東西幫我解決問題,為了救我,反而傷了自己的靈體‧她說:「人身也不過百年,但在靈界這些受苦受難的是二百年、三百年甚至更久,她是不忍心他們受苦,所以 她都請菩薩帶她們去修行」‧

我是相信有靈界的,但現在所看到的宮廟,有許 多卻藉此能力滿足自己的貪慾,這也難怪大家對〝通靈者〞多持質疑態度,佑欣姐真的是以〝慈悲〞、〝無私〞、〝無慾〞的心在做對的事,不只在處理靈界的事如 此,在做〝人〞的態度上,佑欣姐也是如此,不求名利,認真踏實,全力以赴,〝在能力範圍內,盡力做好自己該盡的本份〞,這是佑欣姐教我的‧活了39年,我接觸過的人,佑欣姐是第一個讓我打從心底感動與佩服的人‧

佑欣姐,無論我的身體狀況未來會如何,我都會向妳看齊,努力認真的過好每一天,照顧好自己,也盡力幫助別人,妳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別太累,有好多好多的人需要妳的喔!

 

 

佑欣當然急,再下來佑欣有20多天要上班,若有狀況發生,那之前的努力都白費了。

加油!加油!有信心就能解決問題的!

Roy 於 2009-08-03 09:29:11 回應

 

阿姐

我有一點能瞭解你覺得他們可憐的心情了

換個立場,如果是自己孩子的靈魂在人間

遊蕩數百年也會覺得很捨不得很可憐

雖然不是你的孩子但是你的心情應該是這樣吧

阿姐你人真的很好

是不是因為肉身時間有限

所以我該在做些什麼呢

還有個問題想請問一下

練臥禪有沒有可能會有全身過敏的情況出現呢

不只是臥禪的當下,而是一整天都是這樣

 

 

佑欣 於 2009-08-03 21:13:21 回覆

基本上練臥禪是不會有過敏問題的,因為過敏一定要有過敏源阿,比如花粉海鮮等。

隨順 於 2009-08-02 23:14:51 回應

~~~~喵~~~ 真不好意思 讓大家久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