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林先生的外甥女~~~~心得分享

文章日期:2009-07-02 12:45
以下這篇是6/27去北投處理時,他的外甥女小欣,全程做的記錄,直到今天佑欣才收到媚兒,現在公開給大家分享一下。



我是公主。在和佑欣姊一番長談後,我才知道自己是個帶天命的人,是地母娘娘的女兒,體質比較敏感。(所以現在我稱自己是公主,呵呵!)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是母娘的女兒,這一輩子雖然過得很辛苦 (什麼都靠自己,什麼也想靠自己啦),但是說實在,我一路都有貴人相助。佑欣姊說,有母娘靠,誰敢動我這句話讓我突然對自己的命運有了正面的看法。

 

對於我的事,佑欣姊一直沒有多說,只告訴我要去見見母娘,我自然就會懂。

 

當天佑欣姊熬不過媽媽和舅舅唱雙簧,還請了母娘做主,給我牽了一條紅線,並在我的元辰殿的床上擺上另一個枕頭。媽媽說,如果我能如期結婚,肯定請佑欣姊坐大位。不過佑欣姊說另有他人要坐大位,所以在這裡我寫上一筆,日後若真在年底前結婚,才不會忘了牽線人。

 

-----------------------------------------------------------------------------------------------------------------------------

 

初一時我們到了埔里地母宮。我一直以為我能得到我要的答案,結果天不從人願,當天地母廟好像唱空城,我一點感應也沒有。

說也奇怪,在路上的時候,我一直有個感覺,好像有人在提醒我三點以前一定要到喔,不然就見不到人了。但是因為路難找,等到我們到時,已經過了時辰。後來想一想,原來沒有聖杯是早有人提醒我了!

 

我一直得不到我要的答案(3個聖杯),所以我有一點不高興地問了母娘母娘祢慈悲,給我三個聖杯告訴我我是祢的女兒吧本來一直都只有一個神杯+一個蓋杯的我,馬上擲到了三個聖杯我還任性地問給我的天命是什麼當然,母娘沒理我,直到我問,是不是要先回家之後才會告訴我又是三個聖杯!  雖然沒能得到解答,但是我們也只好作罷。回台北時我問了佑欣姊,也應證了我的感覺天上現在在亂,所以沒有杯是正常的!

 

-----------------------------------------------------------------------------------------------------------------------------

 

表哥是另一個帶天命的人。之前他聽了佑欣姊的方式臥禪,居然看到帝君身旁的將軍,甚至還夢到自己斬妖除魔。但佑欣姊點了我們雖帶天命,但無帶旨時,不該輕易收魔。所以在我們未修行道一定程度前,要持續做臥禪保護自己。佑欣姊還說,責任越重,魔考就越難啦!

 

王母娘娘說,帶命無行犯天條,所以現在我只能等待囉!

 

-----------------------------------------------------------------------------------------------------------------------------

 

在我們和佑欣姊討論媽媽的問題時,媽媽在家裡突然不知明的肚子痛,等我們回家時才發現。媽媽說,她從來沒有過這種劇痛的感覺。

之後媽媽照著佑欣姊說的方式,誠心懺悔,頓時她就覺得她的壓力解脫了,腰椎不再酸疼。果然再次應證佑欣姊說的,只要誠心,一次就夠了。

 

-----------------------------------------------------------------------------------------------------------------------------

 

幾天候,舅舅抱著半信半疑的態度前往板橋與佑欣姊會面。在這裡我要先謝謝佑欣姊在百忙中,還要幫我們一大家子的人處理大小事!

 

佑欣姊見了舅舅就提出舅舅腎臟、腸胃等有問題,甚至點出舅舅家的家神無形,需要盡早處理。除此之外,舅舅因為有冤親債主的問題,睡眠品質不佳。佑欣姊當場請了菩薩們做主,讓舅舅可以自行在家中請菩薩引渡冤親債主。

 

舅媽常腰椎酸,她也需要誠心懺悔即可解決腰酸的問題。舅媽還要注意高血壓,血糖值偏高的問題,她得少吃水果和澱粉類的東西。

 

佑欣姊表示,磁場不同以及老化的問題,舅媽自然會長期感到身體不舒服。等佑欣姊到家裡處理家神的問題時,會一併幫舅媽處理這些問題。

 

-----------------------------------------------------------------------------------------------------------------------------

 

佑欣姊如期到了舅舅家替舅舅家安家神。一開始佑欣姊連問了家神幾個問題,都沒有得到任何聖杯。佑欣姊突然說道:「啊該不是菩薩要我先處理祖先的問題?」菩薩馬上給了一聖杯。之後安神的部分就馬上順利完成了。安神的過程不但順利,也讓我們有了感應。本來感覺冰涼的神位,居然有一股溫熱的氣息。佑欣姊還親自加持了法水,看著靜止的水不停地泛起漣漪,冰的水竟會是溫熱的氣冒出來。我們無不嘖嘖稱奇之後佑欣姊一一將舅舅家各個房間加以淨化。有趣的是,佑欣姊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還點出各個房間主人的睡眠品質,這些特質還完全與房間主人的個性吻合!

(媽媽喝了法水後,一夜好眠!從來沒有這麼好睡的)

佑欣姊不但幫舅媽處理了腰酸的問題,也幫舅媽打通七筋八脈,讓她血液循環可以好些。佑欣姊親自教舅媽要如何按摩頭皮,用指腹輕拍頭皮,這麼一來,頭自然就不會痛,腦壓就不會高了。

 

那天家裡有很多人,佑欣姊不厭其煩地幫我們一個一個看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地方。還教了我們很多道理以前不重要,重要的是現在該怎麼去做。她還提到,她不會教人去做什麼法會還是什麼祭改的,反而要我們自己修,做些有實質意義的事,比如說認養孤兒,急難救助等。我們對她的說法都相當贊同!

 

佑欣姊當天離開舅舅家的時候,正好烏雲密佈,準備要下一場大雨了。佑欣姊沒有穿雨衣,她說只要她出任務的時候都不會下雨啦雨真的馬上停了,太陽還出來了半個小時後,我姊在開車回家的路上,居然一陣傾盆大雨,彷彿沒停過似的!  真是神奇!

 

兩天後,我們依照佑欣姊那天跟地藏王菩薩的交代,順利引渡舅舅身邊的冤親債主。

 

我真的感到很慶幸認識了佑欣姊,因為佑欣姊不但幫我們解了惑,也幫大家解決了一些問題。我們都看得出佑欣姊是慈悲的!  ^_^ 

(我知道佑欣姊好忙,但是還是在有意無意中佑給佑欣姊增添了一堆工作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