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汐止阿娥小姐

文章日期:2009-08-12 22:15
阿娥是在哥哥跟堂弟的介紹下認識佑欣的,一開始並不是很相信佑欣,還擔心哥哥跟堂弟會受到佑欣的欺騙。但是經過處理她母親的事情後,阿娥打電話找佑欣了,一開始跟佑欣說婆婆身體一樣不好,想讓我幫她婆婆調理,但是電話中佑欣感受到,阿娥家的問題不止如此,於是決定走一趟汐止。

阿娥的先生很有誠意的想到板橋接佑欣過去,佑欣跟她說,我坐區間車到汐止,你們再到汐止車站接就可以,不必要勞師動眾的。

早上10點到阿娥家沒多久,阿娥的堂弟范先生也來了。寫到這大家應該就知道,8/7到頭份處理的,就是阿娥的母親。

一進阿娥家,她家的土地公就開始跟佑欣投訴一堆。佑欣請土地公稍安勿燥,一切佑欣會處理。
原來阿娥的先生曾先生,幾年前被無形卡到後,又被有心人士給蓋魂。造成曾先生老是頭昏沈,記憶有流失的現象。以前拿手的工作,到手上反而不會做了。

到阿娥的阿姨開的宮廟去處理,也改善不多,後來又認識另一個修行團體的一位師姐,跟他說要燒多少的蓮花,還要一遍又一遍的處理。改善都有限。

佑欣先將土地公安住好。然後祖先也安頓好。再處理家中磁場。發現阿娥跟孩子睡的房間,有一大一小的靈在。請菩薩渡去修行後,開始調理一家的身體。首先阿娥的大兒子,一直咳不停,原來胸口左右插了2隻箭。為其拔除。再幫曾先生安魂及處理靈體的問。曾媽媽是老人家身體退化問題。交代注意事項及如何調理。同時交代曾先生不要再亂跑宮廟,及與之前的師姐保持距離。(土地公交代的)

最後曾先生自己問土地公,這樣處理滿意嗎?土地公給聖杯回答。

這是曾先生的留言:

佑欣師姐 我是范的姐夫 感謝妳了 小孩咳嗽已見好轉 太太也感覺自己身體舒服了許多 六味地黃丸也買了 讓媽媽服用幾日再見成效 而我頭好像不再暈了 妳是位活菩薩 感謝再感謝 妳說我們家土地公不喜歡我那位師姐 但她常常會來家裡坐跟小孩玩 我不知該怎麼對她說內 有沒有兩之全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