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蘇澳游小姐

文章日期:2010-03-26 17:49

在林先生家,下午2點多來了2位林太太的友人。是一對母女。游小姐35歲,是先天看的到無形界的人,這讓她整個成長過程產生很嚴重的矛盾點,
一是她明明看到了,但是沒人信,包括父母親人朋友,都覺得她有問題。
二是這些無形的干擾她不知找誰幫助?無人引導她在這方面做進一步的認知。
三是她身邊開始出現利用她的能力的人。會來問她一堆問題,(但不見得可以解決)

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她的前夫,當時她20歲。前夫是跟密宗師父在修行的年輕人,沒多久,2人結婚了,也開起她在密宗因緣。但是婚後沒幾年,大女兒也出生 後,夫妻間摩擦越來越嚴重,甚至到已經無法維持婚姻的狀況,但密宗的仁波切(她們夫妻的老師)卻要她生下第2胎,生下後再離婚,(佑欣這裡忍不住給它 ooxx)

離婚後一切過錯卻全由游小姐來背,這些年來讓她痛苦萬分,加上小孩都在前夫那,。

佑欣會發現她有先天能力是從她手上掌紋的知。加上菩薩看到她,給佑欣的資訊很奇怪。
於是佑欣問:這樣掌紋的出現是表示應該跟佑欣一樣的狀況,但是她的背後卻看不任何的旨印或旗。而且菩薩在她婚姻狀態給佑欣的提示是1,不是已婚或未婚。

游小姐說她離婚,生3個小孩,目前有同居對象,但不確定要不要結。

佑欣給的建議是不要結婚,因為結婚後反而對她與小孩不好,不過到最後,她將還是一個人過生活。

游小姐一直以來一直限在一片迷茫中,對自己的未來不知何去何從,心的不安定,讓她看的到的能力目前也一片昏暗。自從與前夫離婚後,也斷了密宗的因緣。不過佑欣恭喜她,因為這樣她才能走出迷茫。

游小姐目前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的心。於是佑欣開始引導她找”心”。

佑欣:你的心在那裡?你看到了嗎?
游小姐:沒有!

佑欣:心靜下來,眼微閉,眼觀鼻,鼻觀心。.......看到沒?
游小姐:沒有!

佑欣:好,那我現我的心給你看,眼睛閉上,用心去看。(游小姐與佑欣面對面坐著)看到沒?
游小姐:有~一朵7彩蓮花,一位觀音菩薩,可是菩薩手中拿的東西很奇怪,是一個形狀怪異的柺杖。
佑欣:你看到他們在那裡?
游小姐:用手指著我的胸口。
佑欣:好,那你現在知道你的心在那了嗎?
游小姐指了胸口。
佑欣:好~知道心在那了,那麼接下來,如何運用這顆心?
游小姐:還要用?
佑欣:若只是看的到,而不會用,那只是一科死的心而已。給你功課,心經,清靜經,還有金剛經,回去多讀。慢慢念。然後想你的心該如何作用。

游小姐:我一直覺得自己今生罪業深重,我該怎麼辦?
佑欣:你幹了什麼事?殺人放火?偷拐搶騙?
游小姐:破壞前夫的修行。
佑欣:吼~~~婚姻是2個人的問題,不市一個人,若他對你沒意思,他會跟你結婚?若他不動心會與你有小孩?不要罷這樣得責任都往自己身上攬,一切只是與過去的因緣有關,你不過是隨順因緣而已,若有錯,也是2個人的錯。你現在要做的是,放下。

PS:游小姐也希望與大家分享你的心得,與大眾結善緣)

游小姐的母親,佑欣先交代一些注意事項,她先生的身體問題。(游媽媽有些事,當時那麼多外人,不方便談)然後幫游媽媽順氣。調一下身體。




ViSion 於 2010-03-29 13:03:33 回應

 

我是蘇澳游小姐 應該說我是宜蘭啦  跑到蘇澳跟佑欣姐姐會面

看完了佑欣姐的紀錄 我真的是會心一笑 因為  阿姐  我好像沒有跟你講的那麼清楚 我自己的過程 但是 你好像寫的滿清楚流暢的嘛

滿驚訝的! 希望你可以造福更多需要幫助的人 不管在哪個過程 稍微撥一下 轉一下 也許 當事人 都能得到比較簡單明確的指導!

重點是 導正很多怪力亂神的誤區 提倡心經跟金剛經的頌持或者抄寫 這對我們其實很重要 特別是 一些 看有看沒有的通靈人 無形界的往來訊息 有時 是滿容易造成迷枉的 只要能夠守好自己的心  意    保持內心祥和   慢慢消融身口意之五毒   無明   也就可以實際利人利己了~! 這是我個人奮鬥的目標 與諸位共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