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一日禪分享

文章日期:2010-03-29 20:25
本來不想寫這篇的,想讓學員們自己來分享就好,不過已經經過快10日了,分享篇數確有限,佑欣汗顏
可見上課不夠精彩,所以大家的反映才會這麼冷。~~~佑欣檢討中............

20日那天正好也是佑欣的生日,所謂特別節目,就是佑欣準備一些自己做的"玉貴人"送大家保平安啦。

這次學員中,蘇澳林先生夫妻也有來參加,所以佑欣先問有關於上次處理後的狀況,比如因狗靈所產生的問題,是否有改善。老先生靈所引起的古板個性是否有改善,還是2/28處理順利嗎?

林太太分享,法水對她們的貢獻,很神奇。這部份,林先生,林太太,佑欣在等妳們的分享喔!

再來是reform,她的動作最多也最大,是因為她身上很多負能量的關係。

這次參加的11位中有3位是一起來的,他們都練過氣功,其中F小姐因為氣績在肩上,所以一開始是猛拉肩膀的筋脈,她在感受礦石的能量比較如意。

范先生是老學員,但是久沒練氣,又回歸起點。

王小姐的心思比較雜亂,因為家中問題比較複雜。擔心家人的問題。

賴小姐是反映比較鈍的,磁場的感受也鈍,需要時間來提昇。

范小姐負面思想比較重,這樣容易引來不好的能量。

下午佑欣還拿出又收藏品,讓大家把玩,感受不同礦石的能量,有天珠,龍宮舍利,紅玉瓍,黑曜石,硨磲等。讓他們玩的不亦樂呼。
josiane 於 2010-03-30 17:57:10 回應

 

欠了好久的心得感想,趁快下班時間趕快寫一寫!!! 免得晚上又累癱了沒力氣打開電腦!!!

我就是那個反應遲鈍的學員  :-(   

佑欣師姐送的禮物,我非常誠心的把它掛在手機上,以保平安!謝謝師姐 :-)

師姐教的臥禪真的很簡單,但可惜我的感知領悟力太差,對於自身的氣流沒有什麼特殊的感受,對於帶有能量的石頭一樣鈍到不行!!真是歹勢!!倒是對於其他學員的現場反應嘖嘖稱奇,我想我需要努力再努力去感受所謂的 "氣" 與 "能量"

另外真的很感謝師姐幫忙,數月前請教師姐有關家姐的精神狀況問題,師姐當時講的事情對應於後來家姐的狀況,真是讓我嚇一大跳!!!感謝師姐慈悲願意幫忙,經由師姐的教導,不管是像玉皇大帝祈求或是地藏王菩薩祈求,神明們都慈悲的應了我的願!!!真的心存感激!! 希望家姐趕快好轉! 

要趕去上課了!先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