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 free on the sky的問題

文章日期:2011-04-20 16:44
"free on the sky"最近遇到一個很大的問題。公司一位主管剛往生。她與這位主管在公司交情不好。甚至說有點過節的狀況。在這位主管往生後,竟然來跟她託夢。一連還發生三次,每次夢到這位主管後都讓她很不舒服。問題是她又不能幫她什麼。而與這位主管交情好的人,都沒夢過她。

佑欣請free on the sky寫下她與主管的名字幫她們查。發現這2人真的很不對盤耶。對方常在老闆面前放冷箭。

sky說沒錯,並且公司的老闆是sky的媽媽。媽媽竟聽外人的。還以為sky要害她。唉~~

佑欣請菩薩化解sky與母親之間的糾葛。讓sky能在母女親情上能補償。並且工作上能順一些。

至於那位往生的主管是幫不上忙的。因為sky與她沒有血緣關係。
free on the sky 於 2011-04-21 08:40:19 回應

 

To 佑欣師姐:

昨天跟您的一番談話真的很開心,尤其是您在幫我去除身體一些不好的氣之後,到下午,我真的感覺胸口不悶了,整個人神清氣爽呢^^ 也非常感謝菩薩慈悲願意幫忙改善我與母親的關係,在此再次的感謝您們.

To 中庸:

是阿,我也不知道我能幫這位往生的主管任何忙,所以才請教師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