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先生的分享~~~什麼是幸福?

文章日期:2011-05-03 18:34
佑欣姐昨天說的,我是覺的深有同感,
上幾世在生命結束時都有一種想法,回顧那一生,會覺的活了幾十年有做了什麼事是有義意的??,

有什麼事會覺得不枉此生?? 我想應該是沒有。這輩子才又來了這一趟,

認識佑欣姐一段時間後,也看了很多別人的故事,和自已的體驗,雖然自已看不到鬼神,這期間讓自已的視野更寛廣了

先假設有因果,有輪迴,每個靈魂有幾千年或幾百年的壽命,那我在這其中一段幾十年的人生中,我要怎麼渡過??,有了這個假設,其實有些的問題和煩惱自然就不是問題也不是煩惱,日子就過的愉快和幸福的多

,我公司的董事長問我,什麼事讓我覺的幸福?? 我說我每天騎車上班吹著涼爽的風就覺的幸福,呵呵!! 也把這幸福也和佑欣姐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