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大姐的母親~~探亡者重要的指標~

文章日期:2011-05-06 20:29
魏大姐的女兒來找佑欣,一開始電話中只說,她的媽媽去年有來找過佑欣,今天她要問自己家裡的事。

佑欣一見這位周小姐,就跟她說我們見過。周小姐點頭說,去年媽媽來找我後,有教她順道過來跟我見面。

既然她是魏大姐的女兒,當然話題會轉到魏大姐身上。

周小姐說現在媽媽狀況非常好。就連她爸爸對媽媽的態度也改變很多。以前他們都會懷疑,爸爸對媽媽到底有沒有感情在阿?因為爸爸對媽媽非常冷淡。二人十幾年都不說話。

經過佑欣處理後,周小姐發現,原來她爸爸是很在乎媽媽的。現在會噓寒問暖,出門會牽手出門。

只是今年來,一月外婆在加拿大往生,一月底阿姨也往生,連著2個親人往生,讓魏大姐心情不好。

至於周小姐的姐姐,至從見過佑欣後,狀況也改善很多。

今天周小姐來找佑欣第一個問題是有關她女兒。

女兒19歲,今年要考大學,但最近狀況很差,並且周小姐發現女兒的肩膀左邊比較高。

當周小姐寫下她女兒的名字時。佑欣看到這小姑娘右間有2個不好的氣。這樣會讓她佑欣疼痛外。右邊的腦部也會痛。同時晚上睡眠很差。脊椎也會痛。

周小姐說對。女兒跟她說過。然後問佑欣怎麼辦?

佑欣告訴她看能不能把妹妹帶來。周小姐趕緊電話連絡女兒過來板橋市。

在等妹妹的時間,周小姐問起外婆。

寫下外婆的名字後。佑欣看到一個老婆婆,身高不到160。瘦瘦的。
佑欣問周小姐,婆婆是否因肝臟問題而往生的。
周小姐說,最先開始是卵巢癌,後來轉到乳房等。最後是轉到淋巴。

佑欣會是否肝臟是因為,我看到婆婆右手按在肝臟的部位上。若當初是右邊卵巢出問題,也是在這個部位附近。

因為周小姐說外婆有€來找過她。但沒說話。不知道外婆是否有什麼話要交代。同時前幾天魏大姐也有感覺到母親來找他。所以讓他們很掛心。

所以確任身份後,佑欣試著跟婆婆溝通。但問題來了。婆婆說的話,佑欣聽不懂。很重的 鄉音。
佑欣也如實的傳達。周小姐才說,外婆是東北人。往生前因為生病的關係,外婆說話她們也聽不懂。

這下只好請出老大來幫忙了。恭請菩薩後,發現今天菩薩所在的地方,不是原先的地藏殿,而是一處風景很優美的地方。有山有水,花木扶疏。風景很美,佑欣跟菩薩開玩笑說這個地方我喜歡,請牠留一小塊地方給我,未來我來這搭茅廬。

言歸正段,關係婆婆的問題。於是菩薩把婆婆帶到這風景很美的地方來。菩薩€還是讓婆婆自己來說,但佑欣卻聽得懂了。

婆婆還要佑欣如實轉達給周小姐知道。
以下是婆婆要說的話:

我回台灣來看女兒孫子女,是因為知道你們會因為沒趕上送我一程而心中有牽掛。因為路途遙遠,沒能第一時間讓大家來加拿大。

因為知道你媽媽(魏大姐)會胡思亂想的人,一定會放不下。
但我(指婆婆本身)這一生,福祿壽都有了,兒女孝順,歲壽90,沒有好遺憾。人生在世阿傲心胸寬大些,心胸寬大,自然福氣就來,凡事不要想太多。好好過日子,不要留下遺憾。

好有智慧的話喔,佑欣不經要給她鼓掌一下。
周小姐說:這話婆婆以前跟她們說過。的確是婆婆說過的話。

再下來一幕讓佑欣有點反應不及。婆婆拿起掃把在掃地,一付我已經是這裡的一份子。
可.....這是菩薩的地方也!耶......
佑欣看菩薩有何反應。菩薩給佑欣兩手一攤。(阿不然勒。)恭喜婆婆,真是難得的機緣。

在看周小姐本身時。佑欣眼前出現的是一張白紙。空白的白紙。
這有2種解釋。一是周小姐本身無事。沒什麼好交代的,一個是周小姐很單純,沒有多餘的奓求。

周小姐對,2種都說的通,她本身很知足的人。同時她自己本身追查過她自己的過去幾世,她很清楚因果循環的道理。

就某種程度上來說,周小姐也算是通靈人。只是她能查的範圍有限。

在周小姐的女兒來到後,佑欣開始處理她身上不好的磁場。3分鐘後佑欣發現我的氣灌不進去。
於是請周小姐的左手給我。借由一邊灌周小姐的氣來帶動她女兒。果然,這樣下來妹妹身上的起了共鳴。

沒想到,佑欣氣會引起周小姐很大的反應,有如被電電到,肌肉會顫動。同時周小姐左手上一串綠色的珠子,顏色也馬上改變。小妹妹則右手臂上的膚色起了變化。這些都是周小姐發現到的。
佑欣一向只會注意氣有關有走動而已。
很妙的一個個案。
小鯨魚 於 2011-05-09 10:44:36 回應

 

先說一聲謝謝佑欣姐幫助我家女兒.

當晚睡前就發現孩子的氣色紅潤,人也變得更開朗.想想十多歲的孩子自己對抗看不到的力量,真是辛苦.星期天晚上她的身體也明顯苗條了.

還要謝謝菩薩和佑欣姐轉達外婆的狀況,讓我們"生死兩相安"!

 

kitty 於 2011-05-07 09:52:12 回應

 

佑欣~祝妳母親節快樂 也祝大家母親節快樂呀~

婆婆自己開始掃地這段對話很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