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先生~大陸發展後續,~~~老大~~你強阿~~

文章日期:2011-05-02 17:56
新竹黃先生,在去大陸發展前來找過佑欣,問了很多問題。其實到今天,佑欣已經不太記得說過啥了。
到大陸發展後,每有回台灣,都會找佑欣聊聊。

今天黃先生在留言板留下他最近的感言:

佑欣姐:

我是新竹黃先生

很可惜四月回去行程較滿,沒有去找你喝咖啡聊是非,最近還是在蘇州工地,現在想想一年半前,上面老大交待的事,一一靈驗了,在此向您報告一下。

其一是前年說我有一小劫,你請上面老大幫我處理,後來發生失神開上人行道的事,老大保祐,人安全,車也沒事。

其二是,當初老大說我不合適大陸發展,所以一直沒有讓我成行,在請老大讓我有二年時間體驗後,終於成行,現在知道老大的苦心,和這裏的人價值觀差異大,加上我的死個性,不願改,真的做的很累,可是也還是不了解老大要我做什麼好,當初有說我的發展不在這邊,呵呵,麻煩可以幫我問一下嗎,謝謝啦。

其三是,你說我在這邊會有一段緣要處理,我還問你是正緣還是…,當時你笑了一笑,你說發展不在這,我覺的是正緣還是…?目前正面臨捨與不捨的問題,自已是覺的該捨了,但總是覺的有點可惜,可以幫我查查這個女孩子到底合不合我嗎?沒辦法,有事就會想到大姐你,麻煩你啦。感恩。

大姐,六月回去再找你喝咖啡啦,沒和你聊聊,總的少做了什麼事一樣,祝你順心

 

 

呵......真的該說老大~~~您強阿

 

現在回答黃先生的問題:

其一,恭喜你平安渡過劫數

其二,你的未來發展自然是在台灣比較適合,老大說快回來吧!至於說做什麼?回來後自有貴人   

          牽線。

其三,知道該結束的緣,就不要拖拉的沒完沒了。這女的對你而言,是孽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