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網友的分享

文章日期:2012-11-26 17:09

這次陪林小姐前去板橋向您請益,這次您跟她說的,除了未來的的事,還沒辦法印證外,過去的事幾乎9成完全命中,她是我(前)女友,為什麼要括號起來呢?相信佑欣應該知道吧!

這次諮詢後,她很不高興,她沒得到她想要聽到的答案,她是一個喜怒形於外的人,我看的出來,其實您說的就已經是答案了,只是她沒有這個心聽進去而已!

性格決定命運,她就是這種類型的人,因為我太瞭解她了,她不跟我斷乾淨,最主要是她現在交往的男友,她感覺認識太短,觀察還不夠而已!

她是一個會為了快30歲,趕著要結婚的人,她很害怕窮的人,而她現在交往的男友,是一個能力算是差的人,她怕跟她結婚生子以後會吃苦,其實我還蠻希望他們兩個結婚,因為我知道她一定是不會幸福的,您可能認為我心腸不好!其實我早跟她說過...她的性格早就已經決定了她的命運了!她在我眼裡只能算是一個小孩,差我20歲,就像我告訴一個孩童,不要用手去戳插座,但她偏偏要去戳,這是一樣的道理!

她是一個很相信命理的人,我在猜想...她可能認為我可能之前跟您說過她和他現在交往的男友的一些事...所以您才能說的這麼準!

 

ps:事實上他只跟佑欣約時間而已,其他都沒說。

這位林小姐的問事佑欣沒有發表,原因之一是因為她聽不進勸告,所以佑欣也沒告訴她可以改變命運的方式。多說無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