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Yi 分享

文章日期:2013-03-06 13:51
 

 

dear 佑欣師姐

不好意思~現在才跟大家分享~

從去年9月中前往板橋找佑欣師姐後,緊接著10月初做試管療程確定懷孕至今,目前已經21W囉! 現在胎動超明顯的,強而有力的踢打,讓我湧起滿滿的幸福感!

其實一開始總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見妳,想要問的問題一個也記不起來,腦中一片空白只說了求子,更忘了跟妳說十月初要做試管療程,當我植入胚胎後第二天便夢到一個女人手裡抱著寶寶的畫面,但總讓我覺得日有所思夜有所夢,而植入後的日子心情異常平靜,除了嗜睡外並無不適感,直到自己在開獎日前一天自行驗孕,剛開始還不覺得好孕會降臨的我,原本還很不想看驗孕棒,在看到驗孕棒上很深的兩條線後,才相信自己真的懷孕了~

感謝佑欣師姐,等寶寶出生後,到時彌月禮一定少不了佑欣師姐歐!!一份小小的心意,希望妳能接受!

PS:母子平安順利才最重要~彌月禮有無倒無所謂~~但~~寶寶照片要給我一份~~呵~~最喜歡看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