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生~官司果然pass

文章日期:2013-01-25 19:33
周先生上次問的官司,佑欣說他會沒事,果然pass,這次來是為另一件跟妹妹打的官司。

周先生跟妹妹間的關係惡劣,起因為爸爸的遺產問題。妹妹認為媽媽太重男輕女,只在乎哥哥,也因此6年來沒有去探望過媽媽。如今周媽媽也已經過世,妹妹找了些名目一狀告到法院去。

打官司當然是很麻煩的事。但妹妹都一狀告上了,也不能不理。重點在有證據就好說話。

最後pass  pass
囡囡 於 2013-04-12 06:44:54 回應

 

佑欣小姐:

我妹告我「偽造文書」案件,昨天地檢署寄來一份「不起訴處分書」給我,這次官司真的pass  pass!

我妹告我7年前,我爸往生後,我處理我爸的後事,從郵局我爸存款約200萬元中,提領了30萬元,辦理我爸的後事,我自己知道,我這件官司,很可能沒事!但由您口中說出,最後pass  pass ,這段時間以來,讓我自己安心不少,去年兩件刑事官司,我都是「被告」,一件「妨害名譽」(網路和人的爭議);另一件「偽造文書」(我妹告我,父親死後動用父親存款支付喪葬費),本身學法律的我,只覺得很無奈!

去年向佑欣小姐諮詢後,您告知自己因自己流年問題,所以運勢不順,經處理自己冤親債主後,很多事情變的順利多了,想下次請佑欣小姐幫我看看自己的元辰宮,看看自己還有什麼問題!到時要麻煩佑欣小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