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先生的分享

文章日期:2012-11-29 12:06
佑欣姐您好, 我是今天晚上那對夫妻的兒子, 非常感謝佑欣姐的幫助, 和我的父母分享開導許多, 讓他們有些信心, 也幫我媽媽化解了一些事情, 這樣心裡也會比較安定, 不然我真的好荒好怕, 睡不著覺, 精神情緒也快不行了, 父母也心裡很難過, 因為都很擔心這次的病會影響整個家裡很大, 現在就等化驗報告, 然後也去其他家醫院重做檢查, 也會考慮用中醫的方法治療, 之後再跟佑欣姐報告情況, 希望一切能平安無事, 真的很感恩佑欣姐的協助! 父母也覺得佑欣姐很神... 另外,我爸爸記錯說錯了, 要跟您解釋一下, 就是我給我爸看的部落格文章其實是您寫的文章, 那位老師本身沒有寫任何部落格文章, 不過聽說老師現在身體都好很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