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可怕ㄉ網友

發表時間:2003/04/07 23:32:08

 



89年我住在板橋大漢橋下~~~
[佑欣] 那時大約是7月ㄅ
[佑欣] 有一天我發生ㄌ一些狀況~~
[佑欣] 在家躺ㄌ2天
[佑欣] 第三天~~
[佑欣] 打開電腦~~進入熟悉ㄉ聊天室裡~~
[佑欣] 突然一ㄍ陌生ㄉ人跟我打招呼~~
[佑欣] 而且第一句話就說~~~~~大姐~~妳出事ㄌ~~~
[佑欣] 當時~我真ㄉ被他嚇數~
[佑欣] 因為~我出事~連我兒子都不清楚~~
[佑欣] 何以他會知道~
[佑欣] 而且還是住鹿港ㄉ陌生人~
[佑欣] 後來我跟他ㄉ對話很簡單~~
[佑欣] 我====ㄝ~~~你怎麼知道~
[佑欣] 他=====下來ㄅ
[佑欣] 我=====陰 陽
[佑欣] 他====看不見ㄉ
[佑欣] 我=====一定要ㄇ??
[佑欣] 他====找浮雲
[佑欣] 然後~~~他離線
[佑欣] 看不懂~~~對不對~~
[佑欣] 沒關係我翻譯一下
[佑欣] 我====ㄝ~~~你怎麼知道 (因為我也莫名其妙發生何事ㄌ)
[佑欣] 他======下來ㄅ (他要我到鹿港找他)
[佑欣] 我====陰陽 (是問他我發生ㄉ事是因為運勢不好還有有看不見ㄉ靈做怪
[佑欣] 他====看不見ㄉ (當然是魂魄纏身)
[佑欣] 我====一定要ㄇ (因為我不知他是誰!!那知他住那)
[佑欣] 他====找浮雲======他ㄉ同學我ㄉ網弟
[佑欣] 後來~~我還是去找他ㄌ~~~
[佑欣] 談ㄌ很多事~~
[佑欣] 你們說~~~他可不可怕
[佑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