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佑欣~~小貝馬的故事1105

發表時間:2002/11/07 15:14:44







[佑欣] 不過~~~~~~~要小聲一點~~~~不要讓他ㄊ到ㄌ~~~噓~~~~
[佑欣] 小貝馬是我網路上認識ㄉ小朋友~~~
[佑欣] 對我而言~~~他真的是小~~~
[佑欣] 17歲而已~~~比我小兒子還小~~~
[佑欣] 有一天他ㄊ我說起慈善堂~~~
[佑欣] 引起ㄌ他ㄉ好奇心~~~
[佑欣] 竟然偷偷ㄉ自己跑去ㄌ~~~也沒讓知道~~~
[佑欣] 不過~~~後來~~~我有ㄊ到ㄌ原音錄製ㄉ~~錄音帶~~~
[佑欣] 這一ㄊ~~~~~天阿~~~~
[佑欣] 這小子~~~~
[佑欣] 第一次觀靈~~~竟然跑ㄉ凌霄寶殿去玩ㄌ~~~
[佑欣] 不但見ㄌ玉帝~~還喝ㄌ玉帝ㄉ寶泉~~~
[佑欣] 濟公師父還給他消災丸~~~
[佑欣] 還跟齊天大聖去花果山ㄌ~~~
[佑欣] 這~~~這~~~~這小子~~~到底何來歷~~~
[佑欣] 更神奇ㄉ是~~~不久後~~天眼也開ㄌ~~天語也通ㄌ~~~哇勒~~~
[佑欣] 年紀輕輕把事情給攪大ㄌ~~~
[佑欣] 我就跟他說~~~
[佑欣] 你喔~~~要開始小心ㄌ~~~
[佑欣] 現在再下來可是會有任務讓你去承擔ㄉ~~~
[佑欣] 是好是壞全看你自己如何去分辮ㄌ~~
[佑欣] 果然~~~~
[佑欣] 考驗一項項ㄉ出現~~~
[佑欣] 最近~~他可被考ㄉ~~~~~有點焦ㄌ~~~ㄏㄏㄏ~~
[佑欣] 不過~~~還好啦~~~旁邊有很多人在幫他渡過~~~
[佑欣] 麵麵星期6你應該有看到他才對
[佑欣] ㄏㄏㄏ~~完~~~
[佑欣] 有些事~~~因為當事人還在接受考驗~~所以不方便說太多~~~
[佑欣] 別人在觀靈時~~~他看ㄉ到別人看到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