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可悲ㄉ19歲

發表時間:2003/12/09 23:42:30







[佑欣] ======悲慘ㄉ19歲~~~
[佑欣] 哎~~~唉~~唉~~~說到這事真要嘆三聲無奈~~~
[佑欣] 一切ㄉ不幸都從19歲開始
[佑欣] 那一年~~大年初一~~一大早~~偶剛幽幽醒來~~
[佑欣] 眼睛尚未來ㄉ及睜開~~
[佑欣] 一個念頭忽ㄉ閃入腦海~~
[佑欣] ""今年會很慘""
[佑欣] 哇勒~~~這個念頭讓我忽ㄉ坐ㄌ起來~~
[佑欣] 柔揉眼睛~~定定神~~確定我已經醒來ㄌ~~
[佑欣] 此時ㄉ我心中千般ㄉ不爽~~
[佑欣] 大年初一ㄝ~
[佑欣] 觸霉頭也不是這種觸法ㄉ~~
[佑欣] 於是~~不甘心ㄉ我~~
[佑欣] 一早跑到行天宮去燒香
[佑欣] 不是因為害怕那年真會發生什麼事~
[佑欣] 而是心有未甘
[佑欣] 去看看行天宮ㄉ帝君如何說
[佑欣] 我到行天宮後燒完香便去抽一支那年ㄉ運勢簽
[佑欣] 沒想到~~~下下籤一支
[佑欣] 這下更不爽ㄌ
[佑欣] 但是我並沒有將此事跟我母親說
[佑欣] 因為她身體不好~不想讓她再煩惱ㄌ
[佑欣] 這事~~過ㄌ2天我也漸漸忘ㄌ
[佑欣] 農曆元月15日一切ㄉ不幸開始ㄌ=
[佑欣] 一開頭是我ㄉ右手莫名其妙ㄉ在手挽處痛到完全無法動
[佑欣] 輕輕牽扯手指頭便會讓我痛到想砍ㄌ它
[佑欣] 無論看中醫還是西醫~
[佑欣] 就是說~~沒事阿~~
[佑欣] 擦要擦到手上ㄉ皮膚都快爛ㄌ
[佑欣] 止痛藥從一顆增加到三顆依然沒效
[佑欣] 就這樣痛ㄌ三ㄍ多月
[佑欣] 有一天早上醒來~~忽然發現~~它好ㄌ~
[佑欣] 正在慶幸時~~
[佑欣] 沒想到第2關接著來~~
[佑欣] 這次換心臟
[佑欣] 它會讓我喘氣心跳會莫名停止
每次發作都得吃強心濟從一次一支到一次要吃6支
後來偶發現這樣下去不是辦法所以乾脆停藥不吃ㄌ
[佑欣] 有一次差點因此掛ㄌ
[佑欣] 臉色發黑~~嘴唇也是黑ㄉ
[佑欣] 嚇死一堆人
[佑欣] 依然察不出原因
[佑欣] 後來又接連頭痛
[佑欣] 右手大姆指差點被砍掉
[佑欣] 現在都還看ㄉ到疤痕
[佑欣] 一直整我到農曆ㄉ12月15日一切才停止
[佑欣] 整整11ㄍ月
[佑欣] 差點被它玩死~~
[佑欣] 後來才知道原來有上面ㄉ大大在找我~~
[佑欣] 故事磨我~~
[佑欣] 故意磨我~
[佑欣] 哇勒~~~
[佑欣] 可悲ㄉ19歲
[佑欣]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