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佑欣的故事...3

發表時間:2002/11/15 20:10:03

 



[佑欣] 有一天~~~有一位相當年輕ㄉ男孩~~~來到堂上~~~
[佑欣] 喔~~~對ㄌ`~他還帶他ㄉ女朋友一起來ㄉ`~~~
[佑欣] 他們是第一次來參加觀靈~~~
[佑欣] 那ㄍ男還給我ㄉ感覺蠻特別ㄉ~~~
[佑欣] 因為~~~~~~~~
[佑欣] 他身上帶著密教ㄉ東東很多~~~
[佑欣] 一開始~~~他很緊張~~~~
[佑欣] 神崩ㄉ緊緊ㄉ~~~
[佑欣] 在第一節休息時~~~我看不下ㄌ~~~
[佑欣] 便把他叫到旁邊~~~~跟他說~~~
[佑欣] 放輕鬆些~~~
[佑欣] 不然你市進不去ㄉ
[佑欣] 他跟我~~~
[佑欣] 說~~
[佑欣] 他看到~~~藍色ㄉ光圈一直圍繞著他~~
[佑欣] 他有ㄉ怕怕ㄉ
[佑欣] 我跟他說~~~別怕~~記得要舉手就好ㄌ`~
[佑欣] 第2節~~
[佑欣] 沒多九~~
[佑欣] 他舉手ㄌ
[佑欣] 師兄便開始帶領他
[佑欣] 過沒多九~~
[佑欣] 他直喊~~~~~~~不可能~~~不可能~~~
[佑欣] 頭一直搖~~
[佑欣] 師兄要他說他看到什麼~~
[佑欣] 但是~~他就是直喊不可能而已
[佑欣] 師兄一看不對竟~~
[佑欣] 先把他收回來ㄌ~~
[佑欣] 事後~~~
[佑欣] 他才透露~~~
[佑欣] 他看到ㄉ是一對很漂亮ㄉ翅膀~~~
[佑欣] 是那種歐洲ㄉ神祇
[佑欣] 我鼓勵他再試試
[佑欣] 因為~~~~~~我很好奇答案會是什麼
[佑欣] 第三節~~~
[佑欣] 他很順利ㄉ再次看到那對翅膀~~~
[佑欣] 喔~~~不對~~因該說~~~是兩對ㄌ~~
[佑欣] 因為~~這次不但是翅膀~~~連臉跟身體都出現ㄌ~~
[佑欣] 而且還是兩位~~~
[佑欣] ㄊ他說~~~
[佑欣] 真ㄉ很美ㄉ人~
[佑欣] 但看不出性別~~
[佑欣] 師兄要他請問他們是誰~~~~
[佑欣] 結果答案是~~~~~~~審判天使~~~
[佑欣] 而且還是大天使喔~~~~~~~~~
[佑欣] 阿~~~~~~~~~~~
[佑欣] 當ㄐ~~~~~
[佑欣] 繼續ㄅ
[佑欣] 原來阿~~~~
[佑欣] 那男孩前ㄐ世都是歐洲人~~~
[佑欣] 而且有一世還是神父ㄋ~~~
[佑欣] 今生雖然修密宗~~
[佑欣] 但是前世ㄉ因很深~~
[佑欣] 所以是大天使來帶ㄉ
[佑欣] 還有他ㄉ原神宮是教堂喔~~~
[佑欣] 大ㄊ是中西合併ㄉ~~
[佑欣] ㄏㄏㄏ~~有夠好玩ㄉ~~~
[佑欣] 只是~~~我很好奇~~~
[佑欣] 為何他今生會在台灣~~
[佑欣] 而且還是修密ㄉ~~~ㄏㄏㄏㄏㄏ
[佑欣] 完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