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再談見鬼~~~~

發表時間:2003/12/07 01:06:45

 



..............................
[佑欣] 其實說真ㄉ~~~我真ㄉ不願意見它們
[佑欣] 每次看見他們都會出事~~~~~哎~~~~
[佑欣] 話說~~~去年~~收ㄌ漢堡店後~~
[佑欣] 休養ㄌ一陣子~~~
[佑欣] 因為要生活阿~~~所以開始找工作
[佑欣] 沒想到ㄉ是~~~我竟去跑快遞ㄌ
[佑欣] 這是在我預料之外
[佑欣] 既然做ㄌ~~~我這個人ㄋ~~~很有責任感ㄉ
[佑欣] 有一次我從三重往台北ㄉ方向回來
[佑欣] 經過台北橋
[佑欣] 就在台北橋上~~~忽然看到一位阿伯~~~逆向行走在機車道上
[佑欣] 心想~~~阿伯~~~你好勇喔~~~
[佑欣] 因為他川梭在機車車陣中
[佑欣] 但是仔細一看~~~~
[佑欣] 哇勒~~~~
[佑欣] 一輛輛機車從他身上穿過~~~~
[佑欣] 頓時~~~全身起ㄌ雞皮肐答
[佑欣] 然後~~~告訴自己~~~眼花ㄌ
[佑欣] 眼花ㄌ~~~沒事沒事~~~~
[佑欣] 結果......................
[佑欣] 第2天我就出ㄌㄍ車禍
[佑欣] 而且還蠻嚴重ㄉ車禍~~~哇勒~~~
[佑欣]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