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往生的異像.不可思議~佑欣
發表時間:2003/12/11 00:39:45







往生ㄉ異像~~~不可思議~~~~
這個事情的發生~~是非常ㄉ意外~~~
民國84年11月
那天天氣很好雖然11月ㄌ~但是還是很熱
所以一早七點多先夫說~他覺得好渴喔要去買舒跑
我說好阿~因為7-11就在離我家隔壁三間房子而已
照裡說買個飲料是很快的
那知道~他那天就這麼失蹤12個小時
早上八點多~我看他還沒回來就在納悶~怎麼去那麼久????
於是我去找他~就連附近全找過ㄌ~
他一些牌友家也一一去問ㄌ~沒有就是沒有
他沒騎機車出門也沒開車出去.人就這樣失蹤ㄌ
到ㄌ晚上六點多我忍不住去警局報案
警察說失蹤未滿48小時所以不能報~~哇勒
我不死心繼續找連板橋一些大醫院的急診室都去找過了
到了晚上7點多忽然一通電話.問我家裡是不是有人失縱
要我去板橋縣立醫院ㄉ加護病房認一下
此時~我ㄉ心情真ㄉ盪到ㄌ底~
心中起了非常不好ㄉ預感我急忙交待孩子乖乖在家
當時兩個孩子都還很小
當我到加護病房第一眼看到先夫時~
便知~這次神仙也救不了他ㄌ
先夫的命有好幾次是我從鬼門關前硬把他拉回來ㄉ
而這次~~~再也沒機會ㄌ
當時主治醫生跟我說他的病情時~
一直搖頭~~他說沒遇過這樣的狀況
因為先夫是所有的內同一時間壞死.而且是非常迅速的
醫生拿了檢驗報告給我看~
兩個跟肝臟有關的指數竟然高達2萬多
sgop跟sgpt..正常只有0-20跟0-30
他全身微血管都爆裂出血. 剩下的只是等死亡的時間而已
但是~~~~我不甘心阿~~~一個好好的人~
忽然間卻是垂死邊緣.而他以往不好的習性才在改變而已
竟然就這樣要走ㄌ~~
不~~~~
我不接受~~
於是我問醫生還有機會希望嗎????
醫生說~
唯一ㄉ機會就是看有沒有車禍腦死ㄉ病人剛好可以移植肝臟跟腎臟ㄉ
所以第二天一早我便辦了轉院~轉往林口長庚
長庚醫院一連來了七個醫生.每個看了報告都搖頭離開
最後一位醫生跟我說~
他們沒遇過這樣的病症~現在只是等時間而已
我應該找家有加護病房的醫院.讓專業ㄉ醫護人員去照顧.不然不知要拖多久
我跟醫生說~
我只為了等那萬分之一的機會. 醫生聽完~說~也對啦!
所以先夫就在長庚的急診室走廊待了一天半..
第二天的晚上他開始高燒不退.
這時他的父親跟弟妹都已經趕來見他最後一面了
我心知~他是在通知我可以帶他回家了
於是我找醫生來鑑定~醫生說~瞳孔已經放大了.要回去也是可以
無可奈何之下..只好帶他回家~
本來他爸爸跟我爸爸都主張送去殯儀館的
偏偏他到了殯儀館時.還用力的喘氣給他們看..不肯待在那
最後還是回到家裡來
他妹妹就說了一句.哥哥特地留一口氣要回家
當時奇怪的事情一一發生ㄌ
第一件事~
我們剛到家還不到五分鐘..就有一位很奇怪的男士說要來助唸
他也不管其他的人就自己主動幫我們安排往生者必須的一些事項
然後坐在先夫頭部的地方開始助唸.兩個小時後一聲不響的離開.真是一個神秘客
再來就是每兩個小時就有一團助念團來~
好像他們都事先聯絡好了.分工合作.一個走一個來.偏偏又是不同的團體
你們說怪不怪..沒人知道他們怎麼知道..怎麼來的~誰通知的???
最後一團還遠從基隆來的.那時都半夜兩點多了
他們義務來助唸.先夫在這麼多人的助唸當中..往生相非常的奇異
滿臉笑容~嘴角拉的很高..他的爸爸看到還笑出來說~~
怎麼有人死的這麼高興的..
而我也是在那天..他剛斷氣後沒多久
看到ㄌ無字天書..以及在我身的人他們每一個人腦中想的事情
全都成文字話在頭頂浮現給我看
至今我依不知道這是怎麼的一段姻緣
喔~~對ㄌ我漏了一點….那就是先夫在重度昏迷時
連我都不認得ㄌ.但是他卻記得
如本法師跟他說的一句話~南摩阿彌陀佛
再告訴你們吧..
那個跟狗魂纏鬥11年ㄉ人就是他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