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開花ㄉ念珠~~

發表時間:2003/04/07 23:28:59

 



記得應該是在民國85年ㄅ~那時還沒重喪夫ㄉ悲痛中走出來
表面ㄉ堅強全是為ㄌ安撫家中老ㄉ跟小ㄉ
於是每天閒暇時為使自己不胡思亂想
總是拿者念珠不是佛號便是咒語
就這樣~那念珠本來是全黑色ㄉ材質是類似礦石
不知不覺中竟然有一顆珠子浮出一朵白色ㄉ花來~
就在我發現後ㄉ第三天
一大早先是我大弟打電話跟我說三姨人在林口長庚
情況危急要我先去看一下狀況
於是八點不到~~我已經人在林口長庚
當時三姨是~~第4期ㄉ癌症
癌細胞已經擴展全身~頭部有三顆已經壓迫到血管神經
三姨因腦壓很高所以頭痛欲裂
一直喊痛~當我看到這狀況我心理有數
三姨只是在拖時間罷ㄌ 當下我取下念珠往她手上一套
一邊在他耳邊勸他念佛名號祈求佛菩薩接引ㄅ
一邊教我表弟妹幫他媽媽堅定信心及如何應變萬一
結果~~本來醫~~~生判斷可能還會拖上個把ㄍ月ㄉ三姨
在我離開後竟曾現安詳睡眠狀~不再很痛
天知道她有多九無法睡覺ㄌ~
當天晚上我心想著還要帶東西上林口去所以早早大烊休息
沒想到~我剛洗完澡表弟就來電說~~
要帶媽媽回家ㄌ~~因為瞳孔放大ㄌ~
於是我又匆匆趕到林口
正好他們要離開時~把往生被跟錄音帶及金鋼明沙給我三姨
匆匆交待注意事項當時也沒想到要那把串開花ㄉ念珠取回
就這樣~~它跟我三姨入土ㄌ
或許是我三姨ㄉ福氣ㄅ使他縮短ㄉ受苦時間
安祥往生~~~~~~~~~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