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03 MON 2014
台中劉小姐的家屬~~(小姑)分享

其實約兩年前在網路上逛時,無意間發現了佑欣師姐的部落格後,就有持續在看佑欣師姐的部落格了,這當中也是有想找師姐,但是都沒有行動,直到我嫂嫂這個件事。
事情來的太突然,沒有想到會這麼的嚴重,一直以為感冒而已, 。當時我在晚上接到我哥電話中說嫂嫂有危險,當下也很慌、很擔心,而且嫂嫂還年輕,心想一定有什麼事,但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做,突然心裡就有一個聲音要我找師姐(不騙人,我雖然之前有想過要找師姐,但是沒有這次感覺那麼強)當時我也是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打給師姐,當時我是忍住沒有打,因為當時也還沒看過我嫂嫂的狀況,等到隔天我看過嫂嫂的狀況後,我有跟我哥稍微提一下要不要打給師姐,我哥也是心很亂,也不知道要不要。ps但是我心中就是有一個聲音要我試試,所以我等我哥不在的時候先打電話,在電話中跟師姐說一下嫂嫂的狀況,尋問師姐可以下來的時間。當然我哥後來有同意我找師姐來。

第一次師姐來:
第一次見到師姐,就是一位很親切的人。師姐來到醫院看時候,就說了一句怎麼這麼晚找她,當下心想說真的晚了嗎?後來師姐就開始查事情,後來就請我哥回家做冤親在主跟袓先…等的事情,真的是很簡單的東西,也不會花你很多錢(不像多面至少要快上萬元)。師姐有給我們能量水,(因為醫院磁埸不好),當然我們也有聽師姐的話,進去看嫂嫂時候要在病床周圍灑灑能量水,但是嫂嫂身體也沒有很明顯的進步。其實哥哥也在想,這個水真的有用嗎?然後他去嫂嫂家的時候,看到嫂嫂家的一隻老狗(得了皮膚病,毛已經長不出來),哥哥想說那不然來試試,所以就灑一些在它的身上,並且在它喝水的碗中加入了神奇能量水,結果約隔二星期,在看到它的時候,它的毛已經有在長了,也沒那麼臭。後來發現這個能量水是有用的。
當然在這當中我們只要有任何問題也是會打給佑欣師姐,很感謝師姐的幫忙,她自已有很多事情要忙了,都還打來關心我嫂嫂的狀況。

第二次師姐來:
是在過年初四,(誰會在過年的在來這做這些事,但是師姐是不辭辛勞),這次也是為嫂嫂的事情,這段時間真的很感謝師姐,謝謝你,辛苦你了!雖然我們在怎麼的不捨,但結果是圓滿的。
其實佑欣師姐這兩次下來都幫我跟哥哥調氣,只是我第一次就是沒有很大的感覺。但是這一次不一樣,有好明顯的感覺,而且佑欣師姐跟本沒有碰觸到我,我就有很明顯的感覺(耳朵熱熱的,再來是手有點麻麻的,用完後整個人都輕鬆多了)。

第三次師姐來:
這次會請師姐來,是因為我們當時第一時間請人來為嫂嫂助唸的被擋下來,所以變成隔天助唸。隔天助唸的時候,當下哥哥有感覺嫂嫂的不舒服,當然我們又馬上電話打給師姐詢問要怎麼辦啦!後來在次跟師姐敲定時間後,再麻煩師姐下來了(真的辛苦師姐了,一直被我們兄妹麻煩)。
這次又是一個更神奇是事情,師姐唸完經,(其實師姐做了很多事只是我們看不到而已!)我們看嫂嫂的照片有很明顯的改變,照片上的嫂嫂是很開心的。還有一件是我一定要說,那就是師姐唸經完後,我們覺的在當下整個人變溫暖,就連下午師姐回去時候,我們在過去時也是溫暖(當時氣溫是18~20度吧!但是你會覺的是24~27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