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2 WED 2014
桃園莊太太。~分享~

認識佑欣師姐,透過網路 在生下大寶一年後,努力的求二寶 但卻遲遲無消息,中醫西醫都看過了,拜拜也沒有少 等到師姐從板橋搬到景美,我都尚未有行動 直到那天工作上需要出差,查了一下離景美不遠 於是傳了簡訊約了師姐 那天是11/12 當天巷口的店家沒開,走了許久到了麥當勞 在那篇文章中 師姐說我比較像是心靈輔導 也許是吧~一些苦楚卻也無畏懼的與師姐訴說 也找出了問題的癥結點 師姐開了養生茶和一帖中藥藥方給我 也給了一個時間處理冤親債主和祖先的問題 離那個時間越近 我其實越困惑與害怕 不知道怎麼和先生開口 也不知道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但我決定就信一次 不管怎麼樣 至少我試過了 到了處理的那一天 先把大女兒支開 需要的物品也都採買好 老公也沒多問原因 很配合 一切都在時間內圓滿結束 也傳了簡訊和line給師姐 那日是12/1 然而在12/5 偷偷驗孕了一下 竟然出現了淡淡的第二條線 我當下真的又驚又喜 經過一年多次的人工與一年多次的調養吃避孕藥 這次只有排一顆卵而已 也沒吃排卵藥 我竟然自行懷孕成功 一直到今天 滿三個月了  這段期天因為是第二胎身體比較不適 今天算是正式第一次產檢 13w2d 不論如何 謝謝師姐的幫忙  接下來祈禱孕期一切順利,寶寶健康長大平安出生 現在養生茶和中藥我都先暫緩食用 等我順利生產完畢再請師姊幫我指示 是男是女還不知道 希望baby平安健康~ 千言萬語 謝謝您 佑欣師姐。 桃園莊太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