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23

今天有一為醫學博士來找佑欣~
問:為何做好事沒好報~堅持對的事去~卻被整得很落迫~最後還得癌症~

佑欣答:做好事絕對沒錯~沒好報是因為過去的惡業還沒受盡~不是不報~時候未到而已~
人喔~麻煩在有隔世迷~自己不知道過去世自己做了那些事~所以~別灰心~堅持下去~
因果不會負人的~

這位博士的故事就不方便說了~~因為牽涉很廣也很深~~況且佑欣19日才去高雄鼓山分局偵察隊~
做筆錄而已~不想再惹一條~呵~~

有人跑到鼓山分局告佑欣毀謗~這官司才剛開始而已~哀~~~有人跑來要替佑欣消災了~真是感恩他的用心~明明電話都是02開頭的~卻這麼辛苦跑到高雄告佑欣~~感恩喔~

這世間需要一些不怕死的擋在前面~不然就會像伊波拉在非洲一樣漫延~但是老天有眼的~所以這位博士~我們就慢慢看~老天如何處理了~

下午跑到桃園南崁~去幫人看神位要安放那裡~這次佑欣從景美女中騎機車到南崁~~ 呵~~佑欣還是很猛的~

 
  •  
    林亦如 前陣子因為妹妹們輪流發燒,還有工作的種種事情令我心力交瘁。謝謝師姐那天特地到我家來,淨化居家環境與收煞。妹妹們現在已經有比較好了,我的心情也有比較安定。另外,想轉達我姐昨天下午告知,希望再度跟您表達她的感謝之意。上次她換個居住地展開新生活後,遇到點挫折雖然沒繼續堅持下去,不過,她有時會想到您曾經跟她說過的話,未來她會再找機會嚐試去重新開始的。她想謝謝您跟她講過的話。麻瓜我也想謝謝您。很多事情其實我是半信半疑,或者是不信,可是當真的遇到了,自然也就寧可信其有。那天很匆忙也很累,就沒跟您多聊。 女兒們帶給我們家人的每一天,都是滿滿的幸福和快樂。很高興認識您。非常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