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就是那篇文章~

最近女友遇到的一些事
2005/09/08 10:45 推薦0


閒雲野鶴
等級:3
留言|加入好友

 


分享一下昨日發生的事 (2005/09/08 )

我女友因緣濟會,以碩士的身份去到百貨業作專櫃小姐

一開始是賣天珠,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改去賣花瓶

當初要換去別的櫃,她同事在三重認識的一位濟公師父轉告還是賣天珠會比較好

不過我因為聽她說到那公司的一些事,所以還是跟她說換,以免又幫人背黑鍋

這些不重要,要說的是她現在在台中中友跑檔,一些因緣,所以她跟某位小姐買了些天珠

又中友另一個展有櫃賣龍宮舍利,她也買了一個,還幫我看了一串項鍊

知道她沒買的話,日後會一直唸,所以就看過後,跟她說好,可以買

也是因為這樣才會上網找龍宮舍利

昨日她們那層有個賣牛蒡的大姊,有一些通靈的能力,因她的要求,所以拿女友買的天珠和龍宮舍利把玩,順便跟她說每一件她感受到了什麼

一群人在一起聊一聊(站專櫃的小姐在沒客人時,沒事作就會聚在一起聊天,雖然百貨公司本身不歡迎這樣的行為)

那大姊突然見到一個靈在我女友旁,覺得跟我女友有些像,就問他有什麼事

結果那靈就說見這裏很熱鬧,所以才來湊熱鬧,沒別的事

但因為那大姊覺得跟我女友像,所以跟我女友說過後,就問我女友家有什麼狀況嗎

他回說他跟我女友沒有關係,不過她們家在大陸的祖墳年久失修,祖先不太高興,有牽連到他們這些在台的子孫家運

之後就我女友、那大姊和那靈溝通如果這樣的話,那要如何解決

最後得到的是說中秋節他們家到宗祠請地藏王菩薩帶祖先過來,他們拜過後,再請祖先跟觀世音菩薩回去修行

而我女友因為這樣,所以打電話回家跟家人說,結果她老爸說不要信那些怪力亂神

(她爸現在在廟裏作廟公,講說不要信怪力亂神,我是覺得蠻有趣的)

而她母親則是說阿公有提過有位祖先當時沒請過來,所以也是有可能發生這種事

(好幾代以前的事,說曾祖父也都是在台灣出生的了,就算真要回大陸尋根,也不知去那找)

我的話,是覺得幾個地方很有趣

第一個是那大姊,天生有這種能力的樣子,聽說水晶、天珠她拿來摸一摸就可以淨化,如果是這樣,那道行應該很高才是

第二是那個靈,昨天聽女友轉述,感覺上可能是仙級的

第三是會這樣談到家裏的運勢和祖先狀況,也是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