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吳小姐的分享

佑欣姐我來交報告了

其實超渡後的感應是一種fu,只有做過的人才知它的效果,所以我盡量用具體的事證跟大家分享囉~~
1.我是曬到太陽時間超過10分鐘,或是處於空氣悶的環境裡,就頭痛欲裂,像孫悟空遇到緊箍咒一般,即使推拿刮痧也不會好,只能靠吃藥,所以我幾乎是一週就要吃1~2次的普拿疼,自超渡完就覺得身體很輕鬆,至今一個多月都沒頭痛過,真的是太開心了……
2.奶奶年初突然過世,所以這次佑欣姐幫奶奶超渡,原本家裡偶爾會有一陣陰風與一些靈異現象,超渡完馬上可以感受到家裡的氣是溫暖的,也直覺奶奶跟著菩薩去修行了,家人也有同樣的感受喔……
3.超渡完的隔天接到通知有晉升的機會,非常shock的原因是……我原本不在名單內,也就是說以目前條件我是不符合資格的,所以有這機會我非常開心也很感恩。
總之,十分感謝佑欣姐的慈悲,願意幫忙協助素昧平生的我。而超渡準備的東西也很簡易,重點是只需憑著自己誠心祈求,自己在家就可以完成了,以上是我的分享,若還有其他感應發生,我會再來補充說明滴…………
祝佑欣姐~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