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是我對這件事的記錄~

靜君妹妹
分類:靈異篇
2008/12/23 23:08

那是94年發生的事,靜君妹妹我是在台中的中友百貨公司認識的,靜君很喜歡收藏天珠類的東西,那次在台中遇到時,她把她收藏的天珠都帶來給我把玩,因為我在把玩那些天珠時所看到的一些異像,一一跟靜君分享,所以跟靜君就有很多話可以聊的,

  那天,除了我跟靜君問還有3位小姐在,大家聊著一些女孩子的一些問題,聊著聊著,來了一位不速之客,這位不速之客就站在靜君身邊,一直聽著我們在聊天,可是,一個男人還是老男人聽女孩子在聊天,這佑欣就有點給它不爽了

  佑欣:靜君你們家有沒有一位老先生,很瘦,鬍子很長大概150公分左右,手上還拿枴杖。

  靜君:沒有阿~阿姐怎麼啦?

  佑欣:現在有這麼一位老先生站在你身邊。

  靜君:阿....怎麼會這樣?

同一時間,佑欣一邊跟靈界的朋友在溝通,

問:你是誰?   

 答:過路的 

佑欣:滾    

答”你...你看不起我嗎?(生氣中)

佑欣:哼!           

答:你..告訴你這個人(指靜君)他們家.......

佑欣:靜君你們家是不是從大陸遷移過來的,你是第4代了

靜君:對阿,大姐你怎麼知道的?

佑欣:你家是不是....(牽涉個人隱私)

靜君:對阿:

佑欣對小老頭兒說:知道這些沒啥厲害的我若想查也查的到阿!你又沒辦法解決。

答:要解決還不簡單,就......

佑欣:靜君拿比跟紙來。

於是佑欣飛快的在紙上寫下解決的方法。

隔天一早,靜君就跑來告訴我後續的發展,一早她打電話回家,是爸爸接的,當她把事情跟她爸爸說後,她爸爸非常生氣的說,別信那些有的沒的,這是在騙她的沒有這回事。然後掛她電話,5分鐘後,換她媽媽打電話給她,問她為什麼爸爸生那麼大的氣,於是靜君再把事情說了一遍,這時,媽媽跟她說,有這麼一回事,還要他回家把該做的事告訴她她會去處理。

到了處理事情的那天,還有異像顯現給他們看,原來那天一開始都是她爸爸在擲杯,可是都擲不到聖杯,靜君打電話給我,問我怎麼會這樣,我跟她說:正常阿,因為爸爸不信阿,怎麼會誠心去問神明。我跟她說請奶奶跟媽媽去擲杯,保證一連3聖杯。
果然,換奶奶跟媽媽去請示神明一連3受聖杯。這時連他爸爸都不得不信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