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生現世報~~~~~~與狗魂纏鬥11年ㄉ人~~

文章日期:2008-08-11 23:41
殺生現世報~~~~~~與狗魂纏鬥11年之人~~~~~~.
一位45年次的男性小時候住在鄉下地區。家中人口眾多,父親又是種田老實人,因此生活的很辛苦。於是他時常在山林間補捉鳥類跟野獸來打牙祭,他並不覺得殺生有何不好。
尤其是物質缺乏的年代。有野味吃是多幸運的事阿。
他當兵時期也常和同袍在無聊時一起出草(抓野狗),捕回野狗加菜,所以當兵3年中,不知多少野狗死在他們口腹之中。27歲那年認識了他的太太,結婚後不久,有一日他不小心撞死一隻野狗。
本來他是想拖回家殺來進補的。但是他老婆勸他不要啦,被他撞死就已經很無辜了別再吃牠,那隻狗就這樣被拖去山上埋了。
但是他老婆萬萬沒想到的是,過沒幾個月,在農曆7月鬼門開的日子,他開始出現異常的舉動。剛開始他老婆也是一陣驚慌失措,不知如何應對。
看醫生也察不出原因來,每隔一段時間便會發做一次`,每次發做總是把家裡鬧的雞飛狗跳。
於是他太太開始求神問佛。可說是有廟找到沒廟,有神問到無神。不管如何大費週章,還是無法解決。
好幾次他都在鬼門關前徘徊。幸好他太太機警,把他從鬼門關中救回,卻差點把他太太給逼瘋了,
至於他發做的情形。唉~~~真不知跟如何形容~~我只能說~~連他自己的爸爸看了都直冒冷汗。
這樣的情形,一直持續11年之久。
直到~~他遇到如本法師,
不知是否宿世因緣,他只是在電視中看到如本法師弘法,竟被起動他改變命運的關鍵。
如本法師說:金剛經非常殊勝,學佛者不可不看。於是他真的每天看金剛經。
如本法師說:大悲咒學佛者不可不學。
他花7天去背下大悲咒。
如此經過2個多月,有一天晚上臨睡前,他感慨的跟太太說;我這一生要修到有成果是不可能了,我看喔,我種個來世因,下輩子再來修。
此時,他的兒子跟他這麼說:爸爸我看喔,以你的個性,你上輩子一定說過同樣的話,這輩子又這麼說。所以你下輩子也會說同樣的話,阿就不知道你什麼時候才要修。(當時他兒子才8歲。)
就在他認識如本法師4個月後,他終於脫離狗魂糾纏。回西天去了。
並在他往生時,有一連串不可思議的現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