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0 THU 2013
Hsing Hsiu Liu的分享

Hsing Hsiu Liu
自有緣遇見師姐以來,經過師姐的幫忙順利懷孕後,那ㄧ次剛好師姐來娘家幫我安胎,公婆本來剛好要來看我因為想說師姐在幫我安胎便覺不好意思打擾就離開了,事後公公打電話問先生如何認識師姐的來龍去脈,公公有卜卦多年研究的興趣,ㄧ卜便告訴先生佑欣師姐是我們夫妻的貴人便跟我們提希望師姐能常來探望我,我跟先生向公公說師姐那麼忙那麼多的人需要她,通常是要親自去找師姐的,是因為師姐擔心我的狀況才會來這ㄧ趟也是疼惜我才會來這趟的怎麼好意思,但我跟公公說我們現在隨時都有在跟師姐聯絡,想想以前找了多少的宮廟或算命很準換花什麼的因為肚子都沒消息公婆都不相信相對的壓力也很大,因為公婆見過的世面太多了也深怕我們為了想要生小孩的事被斂財被騙!!!!!最近公公只要來看我像今天也是都會ㄧ直跟我提說師姐有沒有來看妳ㄚ,我說我跟師姐隨時都有聯絡?而且師姐都有在關切注意呢(*^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