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0 MON 2013
陳桐如分享

陳桐如
年初找佑欣大姊的時候
佑欣大姊要我在年底10月左右帶先生來處理明年車關的事情
但是因為最近忙碌...
拖到昨晚想起來就跟佑欣大姊喬了今天下午去拜訪大姊

去佑欣大姊家的路上,跟先生聊是不是乾脆問問我血壓的事情到底是怎樣?
起因是我9月的時候血壓高又頭痛
但是醫生完全沒辦法確定到底是頭痛引起高血壓
還是高血壓引起頭痛
最後看到腎臟內科
醫生叫我住院五天檢查
10月初住院還是一樣沒有結果...全部正常
但是五天中有一天晚上血壓突然高到180/120

第一次到大姊的家ㄟ...真是好興奮啊!!
(就不小心A了兩支頑皮豹和一隻KITTY貓...XD)

大姊查了一下先生的問題
除了車關外,要自己拜願親債主
然後佑欣大姊也一起查我啦!!

大姊原本以為是心臟的問題
我還在想說要不要去檢查血管彈性
後來大姊要我把手伸出來
灌氣查查是哪裡有問題
(第一次這樣檢查,超期待自己有什麼反應)

佑欣大姊並沒有碰我的手
可是我的手卻像摸到40度水那樣般的溫熱
那個暖流就沿著我的手到肩膀跑到頭
(佑欣大姊覺得暖流應該是要跑到心臟)
後來我才知道我的右腦袋住了一隻搗蛋鬼...
難怪一直頭痛,痛到右眼都快爆出來

我眼睛閉起來聽到佑欣大姊一直叫"祂"出去出去
然後有聽到不動明王(很少聽到這位佛)
原本頭很痛很痛
慢慢就不痛了...
佑欣大姊在跟我老公分享故事的時候
我還一直努力研究我的頭到底還有沒有痛
最後還呆呆問佑欣大姊"祂"會不會又跑進來住???

大姊說她看到我在住院時
就應該要來找她了
可是我說不是都該先找醫生???
大姊說應該是"牠"不想讓我想到佑欣大姊
後來是處理先生車關的問題
還是要找上佑欣大姊

大姊說回家我會很好睡
果真從晚上七點睡到八點半...
沒開暖氣也好溫暖好舒服

謝謝佑欣大姊

報告打完了
有錯誤的地方請佑欣大姊改正喔!!

ps:阿飄在右腦深處~造成腦壓高~腦壓一高血壓自然高~眼壓也就高~所以才會讓你感覺

右眼快爆出來~

在幫桐如灌氣逼出阿飄時~桐如是很有感覺的~阿飄出來後~桐如驚訝的說不痛了耶~~

在幫她按摩頭讓她血液循環改善時~特地在她的痛點處加強~桐如一直叫~對對就是那裡痛~~

呵~佑欣處理阿飄又不是第一次了~

 

 


DEC 30 MON 2013
隱藏 陳桐如2013/12/30今天開始的對話

陳桐如~~佑欣大姊 別打上我全名啦!!打陳笨如也可以!

施佑欣~吼~你的id就是陳桐如~不是我打你的全名好嗎

陳桐如:喔~對喔!!!哈哈哈哈哈我話好多喔

不動明王佛是......來幫我??

施佑欣~不然勒


陳桐如
但是不懂不動明王佛是.........................

施佑欣
不用想太多~

陳桐如
嗯嗯
好好睡啊~~~ 哈哈

施佑欣
多念佛號就好~

陳桐如
念哪位啊??
拍謝...
我太笨

施佑欣
看你要念那位都好~

陳桐如

我心裡都有祂們
滿滿的喔

施佑欣
阿彌陀佛~觀音~地藏~都可以

陳桐如
結界忘了做嗎??
@@

施佑欣
安啦~

陳桐如
讚讚!!
有大姊在就好讚!!
我本來以為車關的問題
誰知道我的問題好像比較大

施佑欣
七刀~

陳桐如
大姊說要找醫生咩
我就一直找啊
找了國泰 中心診所
仁愛醫











大姊,昨晚我打電話給我好哥兒們 他不知道我去寫疏文這件事 他說那個寫疏文的師兄修得很亂 什麼都修 我也要他別跟後面自助餐老闆娘太好 因為老闆娘踩到我地雷了

我曾經好奇問老闆娘我的事情(你知道的)的前世是怎樣 並且要她別告訴我同學 但是我同學昨天說老闆娘跟他講了 不管是修行人或是諮商師都該有道德和口德 大姊我一直抱你大腿 是因為我知道你不是個愛亂說的人 即使講了誰,我也不認識對方 並不會互相影響對方的生活 誠信原則是我很大很大的地雷 那間自助餐店我不會再去了................ 講得越神奇,我就越當看戲!!
佑欣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