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SUN 2013
12/14簡小姐的先夫~

簡小姐48歲~約佑欣時只是想跟佑欣聊聊~她自己沒有想要問的問題~

所以一開始她問佑欣~佑欣與她見面能得到多少與她相關的資訊~

佑欣告訴她~多勒~前世因果~子女~家庭夫妻間~工作~父母~身體狀況~等~

就是因為範圍很大~才要問她想問什麼?

簡: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因為跟佑欣故事中的問題~我好像都是小事~我比較好奇

佑欣每次輕描淡寫的故事背後種有許多我想不透的事~

好吧~佑欣先滿足她的好奇心後重點開始來~

首先~身體健康~簡小姐心臟有狀況(二尖瓣脫鎚)~..........還有bb的問題~

子女的部份~孩子是她操心的重點~因為這孩子讀書也好感情也好工作也好都不穩定~

接著繼續查夫妻關係時~佑欣查到她的另一半的位置是空的~於是問簡小姐是否離婚了~

簡:我是早年喪夫~

佑欣:喔~難怪看不到妳另一半的狀況~

查著查著~老大竟把她先生直接調來了~由於佑欣看到她先生的狀況~並不是車禍之類的意外死亡~

所以問簡小姐她先生是否病死的?

簡:其實到現在我也不知道他是否算意外死的~那天下班後~他出門跟同事應酬~喝了酒~倒在樓梯邊~

同事以為他喝醉了~送她到飯店休息~然後通知我們~當我們趕到飯店準備帶她回家~才發現他有鼻血滲出~

狀況不對竟~才送他到長庚醫院~但到醫院急救時醫生就說他腦出血嚴重~沒3天就走了~所以也不知他是否是因為

從樓梯跌倒造成的腦出血~

佑欣就先與簡小姐核對她先生的身高~體型年齡等等~然後繼續查~

她先生的頭部並沒有外傷~也沒有撞擊後的腫塊~出血的位置在腦硬膜~出血範圍很大~腦壓很高~

就看到的情況跟簡小姐分析~她先生不是跌倒撞到的結果~是喝酒後血管擴張太過頭破裂造成的出血~

重點是~佑欣看她先生雖然已經死亡20多年~但他還沒弄清楚自己為何已經死了~還很疑惑為何他回家~

父母老婆都找不到~(父母已經往生~老婆搬家)~他的日子一直循環在出事前那3日~

簡小姐很訝異20多年他還沒放下~問題是沒人告訴他事實真相~叫他如何放下~

經過一番努力與溝通~終於讓她先生明白~原來他已經死那麼多年了~

自然也需要老大度他去修行~

這件事其實不只是她先生沒放下~簡小姐本身又何嘗放下了~只是把傷痛往深處埋而已~

但這樣未來會障礙簡小姐往生極樂~所以佑欣告訴簡小姐如何去把這痛攤在陽光下~心靈重新洗滌一次~

然後淨化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