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06 WED 2013
網友分享~~板橋林家

昨天13/11/05 23:22
對老師的感謝千言萬語也說不盡,當初是同事極力推薦下,抱著姑且一試的態度與老師接觸,不知為什麼當我第一眼見到老師時,我整個人嚇一跳,本來以為會是個高不可攀冷若冰霜的命理學老師,結果是一個如此和藹可親的婆婆,直覺覺得我找對人了。果然,本來我家女兒13個月還不會爬,肌肉無力,結果被老師一摸之後,手竟然變的有力氣,原本2眼無神看起來沒有活力,被老師加持後,眼睛變的炯炯有神,跟我們也變得有互動,真的覺得是奇蹟,因為全家人到處找法子,中醫.西醫也全都看了,在我們最徬徨無助的時候,遇到老師,女兒晚上也常常睡不好,後來拜託老師到家裡走一趟,只見老師拿著加持過的水,東灑灑西灑灑之後,女兒除了腸胃不舒服外,都一覺好眠,甚至連女兒腸胃不舒服的原因,都是被老師找到的,老師還提了幾個對我女兒有幫助的提議,連醫院復健師都說我女兒怎麼忽然進步很多,這都要感謝老師的幫忙。老師有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