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07 THU 2013
高雄網友的分享~

是~謝謝佑欣姐的幫忙!
一直還記得半年多前,我慌亂無助的求救於您,您電話中告訴我,「關關難過,關關過」,還初步告訴我,沒有不好的訊息進來,慢慢的穩定了我的情緒.
這半年,先生配合醫院治療,雖有不適,但沒有想像中嚴重的副作用,目前,我也盡量找資訊幫他調養身體,雖然對未來,我還是有著不安全感,誠如佑欣姐所說,我對這些還是看不破.唉~人來到這世間,我覺淂最難.最大的考驗,就是這離合呀~
謝謝佑欣姐特地來高雄一趟,不過,我們夫妻倆對您最不好意思的是,請您吃了不好吃的牛肉麵呢......
等最近把自己的工作忙完,再北上找佑欣姐,相信還有人也需要您的幫忙,您可別把開關轉OFF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