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23 THU 2014
張小姐的分享~

部落格文章 1/19張小姐~張小姐的爸爸來告知已被佛陀接引有1則新留言 昨天

訪客昨天14/01/22 23:32
之前朋友上網看到很多網友推薦一位很厲害的師姐,於是我便懷著好奇的心跟師姐聯絡,沒想到師姐竟是如此親切,使我卸下心防,請教師姐關於自身的事,工作的事及小孩的事之後,便將話題轉至往生的父親,因為當時父親是因為肚子痛掛急診,發現是腸阻塞,開刀後本以為可以出院,沒想到因醫生判斷錯誤,突然惡化成急性肺炎,因為當時一心只想救他,沒想到事情會這麼嚴重,所以便又聽從醫生建議進行插管治療,以致昏迷的狀態直到心肺衰竭.又因不懂如何處理往生者,所以聽從殯葬業者的建議直接送至冰櫃,因這一連串的不當處置再加上來不及跟他說最後的話,這些事情一直在我心中耿耿於懷,所以當我跟佑欣師姐提到這件事時,那段時間她剛好也在費心處理小菁的事,在她非常疲備的狀態下,還願意挺身而出,幫忙調亡魂,跟我父親結緣,並且不收我的這筆費用,當時因為那時的手頭有點緊,所以沒有多餘的費用的我來說,真的有如雪中送炭使我萬分感激.師姐問了父親的一些基本資料後,便跟我描述她看到我父親的樣子,以及他目前還在處於生病時昏迷的狀態,之後師姐便教我超度的方法. 之後就是師姐寫的那篇故事了. P.S:謝謝師姐的幫忙,讓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可以放下,知道爸爸不再徘徊人世,能夠跟菩薩修行,心中萬分高興及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