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3 MON 2013
95年發生的事

那是95年發生在台中新光三越b2樓~
佑欣以前在百貨公司站櫃~因此是賣養生茶~都要準備一鍋養生湯~所以都比別人早到~
那天佑欣剛蹋入b2賣場~燈光很暗~賣場中連我一共3個人~但卻有一團日本兵在操兵~它們的團長坐在員工出入口~
我剛踏進去~那團長伸長腳要絆我~
當時~我頓了一下~跟牠說~別玩比較好~然後若無其事走過去~
到櫃為上開始準備時~一團兵~在我櫃位四周踢正步~
然後因此一早要接熱水~燙雞肉等~所以要從員工出入口進出好幾回~
那團長~我€每經過一次~牠就示威一次~佑欣懶得理牠~
到下午5點左右~另一個通靈人(貝貝)到百貨公司找我時~被這景像嚇死~問我不怕嗎?
嘿~~只要不防礙我作業績~就當他們是觀光客就好~

新光三越b2樓~p2
接上萹~貝貝問佑欣為何那顆頭一直在賣場上滾~而且還那麼生氣~
哇兜~早上另一個櫃的小姐~看到那顆頭老趴在她家櫥櫃上~看裡面的巧克力~那小姐很生氣的叫它滾~不要影響她生意~惹到那女孩阿~
貝貝:那為何有條線牽在那顆頭與專櫃小姐的手上?
佑欣:這個還沒去查~站櫃阿~業績第一袂~
貝貝:阿姐牠一直瞪我啦~("嚇到了")可是看妳的眼神卻像在哀求~卻不感靠近~

不敢靠近是因此佑欣身上有劍氣~

貝貝:阿姐~牠說要讓那個小姐耶
唉~~本來不想管事的~看來逃不了了~

好吧~最後跟牠溝通後~請觀音菩薩幫忙~度化牠~

後續:那個小女孩要跟菩薩走時~還去跟貝貝道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