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04 SAT 2014
網友分享~

 

D佑欣姐:

在今天下午1:57時收到我姊傳來的簡訊,原文如后。

『麻煩你幫我跟佑欣說感謝,昨晚心煩有想到她的指示,在桃園的生活我很喜歡。』

在此替她轉達感謝之意。她已經在新的ㄧ年展開了新生活,小孩們在幼兒園適應的狀況良好,她的大兒子已經沒再出現之前會有的習慣性舉動,目前學習力還不錯。看到他們ㄧ家人充滿歡笑,我也覺得很高興。

自從求助您的幫忙之後,我彷彿經歷了ㄧ場奇幻的旅程,我爸的狀況已有改善,ㄧ切都漸漸慢慢變好中。

新的ㄧ年,真心希望您能幫助更多人,過的開心ㄛ~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