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妹-----

文章日期:2008-07-13 23:08

 百貨公司超市賣的東西很多~其中也有賣茶類的,
其中有一家叫”愛綠茶”是綠茶跟芽米茶。 
事件發生就在這家公司老闆娘身上, 
初時認識這個老闆娘時是在sogo終孝館〔因為他產品剛打進百貨公司 , 
老闆娘親自出馬作試喝人員 ] 阿佑欣一開始還很白目,覺得這個銷售人員非常認真,
可以介紹她到我上班的公司來 ,
所以我就主動找她哈啦。 
還問她想不想跳槽阿, 我們公司待遇很好喔。 
看~~~佑欣多白目~~挖角挖到人家老闆娘身上。
也是因為這樣的機緣跟她成了好朋友,有一天~聊著聊著~我發現她身邊有陰影跟著, 
於是佑欣又雞婆了, 這次只是一件小事 ,
不過因為這件小事引來6個月後的大事, 怎麼說? 
因為這件小事讓她相信我的能力,6個月後有一天她特地來找我, 
因為娘家跟婆家都出事。
娘家是妹妹出嚴重的車禍, 
婆家是因為公公住院開刀 ,弄的她快瘋了。 
佑欣幫她看一下 ,發現他婆家是因為祖先的問題。 
她們家拜的祖先牌位裡的都不是他家的祖先。
他家祖先在外流浪, 這...  事情很嚴重的,
沒處理好可會大事。 
於是佑欣不敢作主~~ 
只好請地藏菩薩出來作主。 
跟他家拜的那些佔地為王的靈商量,請他們退位。 
他們家的祖先才能回來阿。 
橋著橋著~好不容易敲定時間。
也交代她要準備的東西,就在約定的那一天下午2:55 
她突然打通很緊急的電話 給我。
她:佑欣姐怎麼辦啦~~~ 
佑:怎麼啦 ?
她:你不是交代我今天要做....  可是剛才我家發生一件很恐怖的事。 
佑:喔~發生什麼事 
她邊說邊抖)我家有一個報時鐘因為我嫌它吵,所以很多年來都不曾插電也沒裝電池。
可是它剛剛竟然響了~~ 嚇死我 ~怎麼辦?
佑:你確定家裡沒人 ?
她:沒有~孩子上課去只有我因為今天要處理事在家。 
我看看時間~  問她:要你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嗎?? 
她:準備好了!
佑:嗯~那就快照我跟妳說的趕快去作。 
因為一堆人在等妳一個,等的不耐煩了,他們是通知你~~快,去做完就沒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