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肥皂--

文章日期:2008-07-13 23:31
佑欣] 這是發生在今年3月忠孝sogo 
[佑欣] 事主是一位南橋水晶公司ㄉ駐派人員 
[佑欣] 那幾天是他爸爸剛往生
[佑欣] 一方面要處理喪事一方面公司橋好ㄉ檔期又不能臨時推掉 
[佑欣] 所以她是忙ㄉ焦頭爛額之外心情也很不好 
[佑欣] 一般喪家因為處理喪事ㄉ關係難免要出入一些磁場比較差ㄉ地方 
[佑欣] 加上家中大喪~磁場 也亂~~ 
[佑欣] 我就看她臉色很灰暗~~ 
[佑欣] 本來佑欣是懶得管啦~~ 
[佑欣] 因為管不完阿 
[佑欣] 可是只要她有來上班~~我就必須跟她面對面8小時 
[佑欣] 這對我來說是一件很痛苦ㄉ事~~ 
[佑欣] 因為佑欣會被干擾~~至於被什麼干擾ㄋ~ 
[佑欣] 在下來ㄉ說明各位就知道啦~~ 
[佑欣] 事情就在我忍ㄌ10天後~~ 
[佑欣] 那天也真ㄉ到我忍耐ㄉ極限ㄌ 
[佑欣] 我就開口問ㄌ\ 
[佑欣] 你最近在忙啥事~~氣色很不好喔 
[佑欣] 她:阿就爸爸剛往生阿~明天要出殯阿 
[佑欣] 佑:喔~你爸是不是瘦瘦ㄉ大概165公分,里平頭,喜歡穿t恤短褲,表面上看起來很斯文 
[佑欣] 但是事實上”脾氣很壞” 
[佑欣] 她當場往後一跳~一臉非常驚嚇ㄉ樣子 ~~你怎麼知道ㄉ 
[佑欣]  我就翻ㄌ翻白眼~~阿~~~他就站在你旁邊~”好幾天ㄌ” 
[佑欣] 她:妳    妳~~~ 
[佑欣] 佑:嗯~~~是~~€我看ㄉ到~~不要懷疑 
[佑欣] 我本來還懶得管ㄉ~~但是他求我好幾天ㄌ~~ 
[佑欣] 不管還真是~~~~煩~~~ 
[佑欣] 哀~~~ 
[佑欣] 她:那~我爸他好ㄇ?? 
[佑欣] 佑:不好~~鐵鍊纏身~心願未了 
[佑欣] 你~!家還有一ㄍ男ㄉ未成家ㄉ 
[佑欣] 有一ㄍ很不孝ㄉ ~女兒嗎...過ㄉ不是很如意~~ 
[佑欣] 她:眼淚像是斷線ㄉ珠子~~~落.... 
[佑欣] 她:那~~~€怎麼辦好ㄋ??? 
[佑欣] 佑:辦..涼辦ㄅ... 
[佑欣] 她:阿...... 
[佑欣] 佑:好啦~~好啦~~交給我啦~~~ 
[佑欣] 我在賣場上就給它來ㄌ這麼一下下~~弄ㄌㄍ東西給她 
[佑欣] 要他在出殯時使用 
[佑欣] 弄ㄌ快20分鐘好不容易把事情搞地 
[佑欣] 這時又來ㄌㄍ不束之客 
[佑欣] 她ㄉ妹妹 
[佑欣] 這ㄍ人更厲害~~ 
[佑欣] 她一靠近我~我全身細胞都在喊救命 
[佑欣] 靠~~~ 
[佑欣] 這~~~那來這麼多亂七八糟ㄉ東西 
[佑欣] 她妹妹竟然跟我說~~~她靠近我時全身雞皮疙瘩全起來ㄌ 
[佑欣] 佑:你..最近去ㄌ那~~靠~~還真是多ㄝ 
[佑欣] 她說~~~怎麼辦~~她最近就是很不舒服 
[佑欣] 佑:會舒服才怪~~一身起馬8隻以上在身上 
[佑欣] 佑欣又再一次雞婆~~出手~~~整頓ㄌ一下 
~不要懷疑 
[佑欣] 我本來還懶得管ㄉ~~但是他求我好幾天ㄌ~~ 
[佑欣] 不管還真是~~~~煩~~~ 
[佑欣] 哀~~~ 
[佑欣] 她:那~我爸他好ㄇ?? 
[佑欣] 佑:不好~~鐵鍊纏身~心願未了 
[佑欣] 你~!家還有一ㄍ男ㄉ未成家ㄉ 
[佑欣] 有一ㄍ很不孝ㄉ ~女兒嗎...過ㄉ不是很如意~~ 
[佑欣] 她:眼淚像是斷線ㄉ珠子~~~落.... 
[佑欣] 她:那~~~€怎麼辦好ㄋ??? 
[佑欣] 佑:辦..涼辦ㄅ... 
[佑欣] 她:阿...... 
[佑欣] 佑:好啦~~好啦~~交給我啦~~~ 
[佑欣] 我在賣場上就給它來ㄌ這麼一下下~~弄ㄌㄍ東西給她 
[佑欣] 要他在出殯時使用 
[佑欣] 弄ㄌ快20分鐘好不容易把事情搞地 
[佑欣] 這時又來ㄌㄍ不束之客 
[佑欣] 她ㄉ妹妹 
[佑欣] 這ㄍ人更厲害~~ 
[佑欣] 她一靠近我~我全身細胞都在喊救命 
[佑欣] 靠~~~ 
[佑欣] 這~~~那來這麼多亂七八糟ㄉ東西 
[佑欣] 她妹妹竟然跟我說~~~她靠近我時全身雞皮疙瘩全起來ㄌ 
[佑欣] 佑:你..最近去ㄌ那~~靠~~還真是多ㄝ 
[佑欣] 她說~~~怎麼辦~~她最近就是很不舒服 
[佑欣] 佑:會舒服才怪~~一身起馬8隻以上在身上 
[佑欣] 佑欣又再一次雞婆~~出手~~~整頓ㄌ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