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悲劇

文章日期:2008-08-12 23:56



時間:民國76年
地點:嘉義市番路鄉


`家庭悲劇~~~~~~一年辦2次喪事~~~~~
這事發生在我先夫的老家,時間是民國76年。先夫有2個弟弟與3個妹妹。
 先夫的小弟侍母至孝,那年它剛當完兵。家中的老2二剛生下第2個小孩~~
可是老2的媳婦對公婆很不好,甚至喜歡般弄是非。 讓公婆的感情更加惡劣。當這個2媳在挑撥離間時。小弟對於這個2嫂非常的不滿,機乎想動手修理她。而這個2嫂並沒有因此改變。
小弟為了此事,心中憂鬱異常。
5月中
2老又起爭執~~
吵的不可開交。 2媳直說公公在外包養女人,婆婆經不起媳婦一再的挑撥,竟然想不開吃安眠藥自殺,還好發現的早,送醫救回一命。意外的是,小叔竟失蹤了, 當時我跟先夫在板橋開機車行。
 接到消息直奔回嘉義,只見婆婆手中吊著點滴,不見小叔人影, 家中跟據他交友的狀況一一打電話去查詢, 可是就是沒有小叔消息, 婆婆也自責不已。
當天我卻一直有股氣壓在胸口, 我跟先夫說:可能大事不妙。
 先夫知道我的直覺一向很準,問我該怎麼辦,我說:只能找小弟,我們幫不上忙。
但是婆婆若繼續在家裡只怕會有第2次第3次,(指的是自殺事件)
 我建議先帶婆婆回板橋去轉換一下環境, 看能不能改變心情。 至於小弟....我看~~~~~~唉~~~~
於是~~~我們將婆婆帶回板橋。
 那是想盡了辦法才把她騙到板橋。
到板橋後。我帶她到泰山專門牽亡魂的廟中問神。
結果神明第一句話就說:死了!
 婆婆當場豪淘大哭差點暈在那。
 我跟神明說:生要見人,死要見屍。 一句死了,不能解決問題。 因為下落不明阿。
神明答應10天內給消息
第10天~~
我單獨去泰山這間宮,再次問小叔的下落。 因為怕婆婆受不了打擊。沒敢讓她去。
神明一樣第一句話就是死了。
我說:那屍體呢?死了總有屍體阿。
 神明說:妳很快就知道了
那天回到家是中午一點左右。
先夫有睡午覺的習慣,於是去午休,我顧機車行,2點多電話響起,
是先夫的2妹打來的,說嘉義的山上有找到小弟的機車,停在產業道路旁,
可見人還沒看到,附近有很臭的味道傳出來。要我們準備回去。
這時,先夫剛睡午覺起來,說他夢見小弟來找他,但是不知為何從4樓窗戶往外跳。
我跟他說:2妹來電,可能已經.....
於是我們連忙趕回去,回到嘉義~屍體已經找到,他把機車停在產業道路上
汽油漏光,電池拔掉,徒步上山。 在山頂喝農藥自殺。
 胸前有遺書,
盤腿蓮花坐的姿勢往生。
在治喪期間我一直聞到一股很不好的味道,
我知道是小弟回來,他想交代事情。
 我默默的跟他說, 安心去吧,媽媽我會帶到板橋去住,
沒想到的是,我費盡心思把婆婆帶到板橋照顧5個多月, 她卻是在回嘉義一個晚上便喝農藥自殺
,我是嘔到差點吐血,後來,在年底時,才查出家中遭人下符,才會一連出事。
我不甘心,想盡方法想去破解,後來小弟有托夢給我,為他女友懷疑的事,要我出面留下那個他唯一的孩子。只可惜等我查出他女友的下落時,已經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