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靈山~~~

文章日期:2008-12-17 23:23
走靈山~~~

佑欣] 台灣道教分為很多派~~~ 
[佑欣] 其中有一部份是專門走靈山ㄉ~ 
[佑欣] 何謂走靈山~~就是到各個名山靈廟去會靈 
[佑欣] 民國78年~~ 
[佑欣] 那ㄐ年我家一直處在非常崎嶇ㄉ狀況下 
[佑欣] 一日因緣際會剌到中和ㄉ一間廟宇 
[佑欣] 主神是金母娘娘 
[佑欣] 奇怪ㄉ是~~每次我有疑問在請示母娘時~ 
[佑欣] 它未開口~我心中已有答案~~再對照母娘ㄉ指示~總是一字不差~~` 
[佑欣] 試過ㄐ次後~~母娘給我這樣ㄉ回答~~~ 
[佑欣] 去ㄅ孩子~~犁山老母在等你ㄋ 
[佑欣] 當場~~~我整ㄍ人像是在雲霧中看到一署光 
[佑欣] 於是~~選ㄌㄍ時間~~真ㄉ一家人上犁山~~找老母去` 
[佑欣] 因為當時自己沒車~ 
[佑欣] 於是我們先到台中ㄉ妹婿家住一晚 
[佑欣] 隔天由妹婿開著箱型車一同趟犁山~~ 
[佑欣] 照理說~~台中到犁山開車大概要2小時半左右~~ 
[佑欣] 可是那天~不知為何狀況特別多 
[佑欣] 甚至車子在半山腰還一度拋錨ㄌ 
[佑欣] 後來很勉強ㄉ車子終於開到ㄌ黎山 
[佑欣] 因妹婿也是第一次來所以在路況不明下~~ 
[佑欣] 車子開過頭ㄌ~~說時遲那時快~~ 
[佑欣] 我當下莫名其妙ㄉ回過頭去觀忘 
[佑欣] 可也只看到廟宇ㄉ一ㄍ屋角而已~~~還不知道是不是犁山老母ㄉ所在 
[佑欣] 我竟當場淚如雨下~~~直喊著他們停車~~手指著方向 
[佑欣] 因為已經說不出話來ㄌ 
[佑欣] 兩隻腳像是有魔力牽引般值往那廟走去~~~~ 
[佑欣] 喔~~~不對`~~是跪著爬去ㄉ~~~ 
[佑欣] 到那犁山老母那時~~~~我整ㄍ人已經癱軟爬不起來ㄌ~~ 
[佑欣] 後來才知~~~ 
[佑欣] 我是犁山老母身邊ㄉ一童子~~再次下凡來~~ 
[佑欣] 但是卻忘ㄌ自己該做啥事ㄌ~~~ 
[佑欣] 這是我會靈ㄉ經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