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蜜桃事件簿

文章日期:2008-11-03 21:48
 
[♀佑欣] : 水蜜桃是一家傳銷公司ㄉ執行董事長夫人 
[♀佑欣] : 照說生活是非常優沃ㄉ 
[♀佑欣] : 但是只要是人~~~~就會有一堆ㄉ問題 
[♀佑欣] : 水蜜桃在長期失眠下求助於安眠藥~ 
[♀佑欣] : 長期吃下來卻讓她得ㄌ睡眠呼吸終止症 
[♀佑欣] : 幾次機乎是進ㄌ鬼門關 
[♀佑欣] : 她老公得常常在半夜看他是€不是還在呼吸 
[♀佑欣] : 這事在她們公司是已公開ㄉ秘密 
[♀佑欣] : 水蜜桃也深受困擾 
[♀佑欣] : 卻不知問題出在那 
[♀佑欣] : 他公司有ㄍ員工是我ㄉ顧客 
[♀佑欣] : 小萍長期在用我家ㄉ牛蒡 
[♀佑欣] : 有一天她把水蜜桃帶來找我 
[♀佑欣] : 我一看到她時~問她家裡供俸何神 
[♀佑欣] : 她說是觀音 
[♀佑欣] : 我再問~ 
[♀佑欣] : 觀音旁邊有一樣東西為何 
[♀佑欣] : 一開始她直說~~沒有阿 
[♀佑欣] : 我說有~~ 
[♀佑欣] : 再想想~! 
[♀佑欣] : 後來才知是從一位密宗師父拿ㄉ一ㄍ法器 
[♀佑欣] : 我跟她說~~回去後丟掉 
[♀佑欣] : 那個法器被下了符 
[♀佑欣] : 自從那東西拿回家後你就常頭昏眼花~ 
[♀佑欣] : 睡不好 
[♀佑欣] : 白天昏昏欲睡晚上卻睡不著 
[♀佑欣] : 還會€不自主ㄉ跑去找那ㄍ密宗ㄉ人 
[♀佑欣] : 她這時突然像是剛清醒似ㄉ~~ 
[♀佑欣] : 愣ㄌ一下~~說~~對ㄟ 
[♀佑欣] : 我要她安眠藥也不要吃ㄌ 
[♀佑欣] : 不然遲早會出人命ㄉ 
[♀佑欣] : 後來她才說~~好像被ㄍ人騙ㄌ不少錢 
[♀佑欣] : 經過這事~~我要她別亂聽一些亂七八糟ㄉ東西 
[♀佑欣] : 免ㄉ招來無妄之災 
前幾天水蜜桃去一趟貴林~~在去之前他有先來找我~ 
[♀佑欣] : 還好來找我先~~因為她一說要去貴林我ㄉ腦中就出現不好ㄉ畫面 
[♀佑欣] : 於是~我先給她一串紅玉瓍手珠外加交代他要注意ㄉ事情 
[♀佑欣] : 結果~~她一到貴林就重感冒 
[♀佑欣] : 那也去不了 
[♀佑欣] : 7天ㄉ行程別人玩ㄌ一大圈~ 
[♀佑欣] : 她只能乖乖在旅社休息\ 
[♀佑欣] : 回來後還因咳不停到台茂來找我 
[♀佑欣] : 我跟她說~~已經大事化小事啦~ 
[♀佑欣] : 要玩以後有ㄉ是機會 
[♀佑欣] : 我幫她把氣調好隔天就不咳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