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ㄉ思念能有多久--

文章日期:2008-11-03 21:42
今天來說前幾天出車禍ㄉ原因 
[♀佑欣~] : 話說~佑欣一向好管閒事又非法機婆 
[♀佑欣~] : 這次在台茂可能風聲已經傳到ㄌ無形界中 
[♀佑欣~] : 就在台茂檔期ㄉ第五天早上~~ 
[♀佑欣~] : 有一位靈界ㄉ ㄍ跑到台茂來探佑ㄉ班 
[♀佑欣~] : 只是~~無事不登三寶店~~我心知麻煩來ㄌ 
[♀佑欣~] : 對方又不肯明講有何事需要佑欣效勞ㄉ 
[♀佑欣~] : 只是在那探頭觀望~~ 
[♀佑欣~] : 一連還探ㄌ三次 
[♀佑欣~] : 打這ㄍ啞迷叫佑欣如何猜起 
[♀佑欣~] : 在台茂佑欣認識ㄉ人那ㄇ多 
[♀佑欣~] : 如何過濾~找到正主兒~就這樣佑欣明察暗訪中終於有€ㄌ眉目 
[♀佑欣~] : 原來它之所以有口難言乃是它不確定我是否真ㄉ會幫它 
[♀佑欣~] : 因為它寄住ㄉ地方是它生前女友ㄉ家 
[♀佑欣~] : 因為一份刻苦銘心ㄉ思念 
[♀佑欣~] : 讓他徘徊在女友家中10多年 
[♀佑欣~] : 無法超脫 
[♀佑欣~] : 可是這對女友一家人而言並非好事~ 
[♀佑欣~] : 陰陽2隔~ 
[♀佑欣~] : 磁場相互干擾 
[♀佑欣~] : 會讓這家ㄉ人身體狀況蘋出問題ㄉ 
[♀佑欣~] : 翩翩這一家子又是佑欣ㄉ主顧客 
[♀佑欣~] : 能袖手不管ㄇ??? 
[♀佑欣~] : ㄛ~~不~~絕不能不管 
[♀佑欣~] : 因為這一家ㄉ媽媽身體已如風中殘燭 
[♀佑欣~] : 女兒兒子ㄉ身體也€出ㄌ很大ㄉ問題 
[♀佑欣~] : 我已經花ㄌ不少ㄉ時間在幫他們 
[♀佑欣~] : 調理身體ㄌ怎可功虧一潰 
[♀佑欣~] : 所以佑欣出收管ㄌ這檔閒事告訴他們該怎麼處理才能冥陽兩利 
[♀佑欣~] : 偏偏處理完隔天早上~~~~~ 
[♀佑欣~] : 我就出ㄌ不小ㄉ車禍 
[♀佑欣~] : 我那輛2光機車ㄉ車頭機乎動彈不得 
[♀佑欣~] : 佑欣ㄉ右半邊~~~唉~~~ 
[♀佑欣~] : 現在都還在痛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