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作孽

文章日期:2008-12-19 23:43

這是發生在93年新竹sogo的案例

那次我調到新竹sogo代班5天,隔壁櫃是賣蜜餞的小姐,她跟她老公剛從大陸回來,

頭一天,她跟鄰櫃的小姐說她在大陸發生的一些事情,原來他與先生2人到大陸旅遊,可是卻在大陸遇搶,行李錢包護照全被搶,他先生因為這件事非常生氣,竟然氣到中風,這下可好,沒錢沒護照下,人又中風,就被困在大陸,後來經過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台灣,可是已經錯過治療的黃金時間,他先生一手一腳行動不便外,還無法認人,老婆孩子都不認得,更是會鬧情緒。

當她在跟鄰櫃小姐講這段因由時,佑欣已經看到因果關係了,只是因為跟她不認識,不想嚇壞她。

第二天,剛迎賓完沒多久她跑來我的櫃位,跟我說她想喝我家的湯。

我說好阿,自己來。然後她又開始講述她去大陸的遭遇,我心想你都自己上門了,那我....

他老公在10幾年前曾經外遇過,跟對方有了小孩,可是她先生不願意負責任,所以對方把小孩拿掉

加上她本身有墮胎2個,造成今天這個局面,我要她回去後跟她先生說,要好好懺悔,從內心去懺悔,

這樣事情或許有轉機。

再隔天一早,她看到我,雙腳差點就跪下來ㄌ,她說很神奇的事發生了,他回去照我的話去做後,今天早上她先生柺杖不用拿ㄌ也會認人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si9988 的頭像
    usi9988

    佑欣靈異事件部落格

    usi9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